張基龍、秦基周甜蜜約會!《過來抱抱我》終於撒糖啦,遊樂園、海邊⋯整集夠甜夠滿足~

張基龍、秦基周甜蜜約會!《過來抱抱我》終於撒糖啦,遊樂園、海邊⋯整集夠甜夠滿足~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9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過來抱抱我》整整虐了9集,終於在昨晚播出的第10集撒糖啦~(感動哭泣)小編真的很滿意第10集,雖然沒有很多親密片段,大家期待的kiss也⋯⋯(後續揭曉),但滿滿撩人的台詞,和讓人心動不已的互動,小編覺得比起吻戲床戲更容易嘴角上揚,而且淡淡的甜反而後勁更強!

MBCPhoto from MBC

張基龍飾演的蔡道振和秦基周飾演的韓在伊,兩人決定放過自己一天,在伊告訴道振「我想要活得更加幸福一點,就一天,我們不要對彼此感到抱歉」,因此,在伊和道振決定約會一天,把這10多年來沒能做的事,都在一天內全部完成。(準備好被放閃的觀眾,就請繼續看下去!)

MBCPhoto from MBC

道振到在伊的家接她,兩人開車前往在伊想去的地點,在車上時,在伊全神貫注盯著道振,讓道振總是很緊張,沒辦法好好開車。停紅燈時,道振立刻拿起水喝(被在伊看到口乾舌燥的害羞道振),在伊問「可是羅武啊~除了我之外,你真的沒有跟其他女生談戀愛嗎?」,道振立刻嗆到水。害羞的道振跟在伊説可以好好看前方,在伊卻更貼近他,「不要勒~我要好好看著你,淨化眼球,把這些年沒看到的一切看個夠」。

MBCPhoto from MBC

直進大膽的在伊,讓道振坐立難安,不過道振轉頭看了笑著望著自己的在伊,對著她露出了微笑,換在伊立刻害羞:「怎麼突然這麼熱?」。道振的微笑真的太電了啦~這個笑誰能不心動?(羞)

MBCPhoto from MBC

之後在伊帶道振來到了森林,「羅武(道振以前的名字)啊~這裏樹木很多吧?(韓語羅武和樹木的唸法一樣)我想念你的時候,偶爾會來這裏」,看著在伊的道振則在心裡說著「樂媛(在伊以前的名字)啊~你就像樂園一樣」,兩人的眼神都要望穿對方了⋯⋯

MBCPhoto from MBC

像樂園一樣的在伊,帶道振來到最後一站「遊樂園」,沒想到,看似勇敢什麼都不怕的道振,對遊樂器材的接受度卻相當低,在伊說要搭海盜船,道振:「太高了吧,我會怕」,道振看著刺激的遊樂器材,睜大眼睛、表情惶恐。結果,在伊指著旋轉木馬,道振竟然露出興奮的表情,開心地騎著木馬!看著道振在遊樂園使勁賣萌,小編已經徹底融化惹~(直接重放100遍)

MBCPhoto from MBC

到遊樂園約會的道振和在伊,每一幕都超好看的啊~還有挑選髮箍的可愛片段!最後因為有人認出在伊,讓講電話的道振一陣著急,以為為了躲避粉絲而躲起來的在伊不見了!一整天甜蜜的約會結束,道振載著在伊回家,突然把車停在了路邊(時間顯示11:53),道振的臉漸漸地靠近了在伊⋯然後第10集結束!任誰看都知道這是kiss前一秒的節奏啊~看來吻戲要等到下週了!不過好消息是節目不再受世足賽影響停播,下週開始正常播出,而且第10集雖然沒有吻戲,但還是很甜很滿足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