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庭沼珉驚喜客串《金秘書為何那樣》!為了導演義氣出演,已完成拍攝~

《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庭沼珉驚喜客串《金秘書為何那樣》!為了導演義氣出演,已完成拍攝~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9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祕書為何那樣》正在熱播中,收視率不斷刷新,話題正熱!此劇由《打架吧鬼神》、《今生是第一次》朴俊和導演執導,與《致忘了詩的你》崔寶琳、白善宇作家合作打造。講述顏值實力兼具的幽明集團李英俊副會長(朴敘俊 飾演),和在他身邊工作9年,如影隨形、能力滿分女祕書金微笑(朴敏英 飾演)之間的故事。

tvNPhoto from tvN

《金祕書為何那樣》最新一集迎來吻戲,再度刷新收視率,不論表現還是討論度,可以說在戲劇裡一支獨秀。而最近傳出有演員驚喜客串,是《今生是第一次》的男女主角李民基、庭沼珉呢~兩人因為和朴俊和導演的義氣,所以加盟演出,李民基、庭沼珉已於近日完成了拍攝,兩人的合作為戲劇帶來更加看點,不知道兩人在劇中是出演什麼角色呢?

tvNPhoto from tvN

《今生是第一次》是2017年10月播出的連續劇,由李民基、庭沼珉、朴秉恩、李絮、金玟錫、金佳恩主演,講述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志浩(庭沼珉 飾演),與房奴男子南世喜(李民基 飾演),陰錯陽差成為同住一屋簷下的房客房東,之後衍伸出一連串浪漫有趣的愛情故事。《今生是第一次》貼近日常又新鮮有趣的劇情,在播出當時獲得許多觀眾喜愛,志浩、世喜之間雖然平淡卻甜蜜的愛情讓人很有共鳴。

tvNPhoto from tvN

李民基、庭沼珉再次合體,應該也讓不少「今生粉」感到很開心吧?而這對今生CP,和李英俊副會長、金秘書之間又會有什麼樣的對手戲,完全值得期待啊~小編很希望李民基以《今生是第一次》裡的南世喜一角出演,南世喜是一位房奴兼貓奴,典型I.T.男,也是「不要結婚要戀愛」APP公司首席。「冷靜的I.T.男」VS.「自戀的副會長」,感覺很衝突,但是會製造出許多笑料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Photo from tvN

庭沼珉最近確定接演知名日劇翻拍的新戲《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將搭擋徐仁國主演,該劇預計於今年秋天播出。《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為日本於2002年播出的高人氣日劇,出自知名編劇北川悅吏子之手,當時由木村拓哉、明石家秋刀魚雙主演,參與演出的還有深津繪里及柴崎幸⋯等人,是相當受到歡迎的經典日劇。韓國確定翻拍後獲得許多關注,期待庭沼珉的新劇~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金秘書為何那樣》,鎖定「朴敘俊、朴敏英CP」和「李民基、庭沼珉CP」的對手戲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