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喜劇匠人」朴敘俊5部必看經典作品,從國民年下男到自戀副會長,每部都是用臉搞笑的神作啊!

「愛情喜劇匠人」朴敘俊5部必看經典作品,從國民年下男到自戀副會長,每部都是用臉搞笑的神作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9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相信最近應該有很多觀眾都深陷「副會長」朴敘俊的魅力無法自拔吧?在2012年以《Dream High 2》正式在電視螢幕出道的朴敘俊,早已累積了許多戲劇作品,近期更因為《金秘書為何那樣》中的自戀狂「副會長」一角而獲得極高的人氣,還因此被韓媒譽為「愛情喜劇匠人」呢!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朴敘俊的5部愛情喜劇作品,真的每一部都非常經典啊~

2014 tvN《魔女的戀愛》

tvNPhoto from tvN

改編至台灣電視劇《敗犬女王》,內容在講述因為結婚前突然消失的男友而不再相信愛情的女記者潘智妍( 嚴正花 飾)與打工達人尹東河( 朴敘俊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當時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年齡相差14歲的設定,引起了相當大的話題,但其實戲外朴敘俊與嚴正花差了19歲啊(泣)!

tvNPhoto from tvN

《魔女的戀愛》是朴敘俊首部擔任男主角的作品,他還因此曾獲得「國民年下男」的稱號。小編覺得如果不論男女主角破格年齡差的問題,這部劇其實是朴敘俊滿圈粉的一部作品,他在劇中飾演的尹東河不但為愛勇往直前,各種癡情體貼的舉動更是超令人心動,不知用「暖男魅力」俘虜了多少少女心呢 > <

2015 MBC《Kill Me Heal Me》

MBCPhoto from MBC

講述體內擁有七種人格的車道賢(池晟 飾)與精神科醫生吳俐珍(黃正音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朴敘俊在本劇中飾演吳俐珍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吳俐溫,雖然平時與吳俐珍是互損互愛的兄妹情,但俐溫內心其實深愛著她並且一直默默地守護著她。

MBCPhoto from MBC

Kill Me Heal Me》中朴敘俊雖然不是主角,卻展現了不可忽視的存在感,甚至還與男主角池晟有著複雜的感情糾葛(!?)。原來是因為在劇中,俐溫被道賢的其中一個女高中生人格看上,導致兩人有不少搞笑的親密互動,還因此以男男CP當選了《2015 MBC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啊(笑死)。小編覺得朴敘俊愛情喜劇之王的潛力,在本劇中就可以窺知一二呢~

2015 MBC《她很漂亮》

MBCPhoto from MBC

內容在講述小時候是受人追捧的漂亮小公主,長大後卻變成普妹的金惠珍(黃正音 飾),收到小學初戀情人池成俊(朴敘俊 飾)的聯繫,但面對從小胖子長成大帥哥的成俊,感到自卑的惠珍拜託好友夏莉假扮自己赴約,卻意外讓夏莉對成俊產生感情,而惠珍也發現成俊竟然是自己公司新上任的副總編輯...

MBCPhoto from MBC

《她很漂亮》搞笑又帶點揪心,當時被韓媒封為「年度最成功的浪漫愛情劇」,最高收視率甚至飆至18%,不少粉絲都笑稱朴敘俊透過這部劇彌補了和黃正音在Kill Me Heal Me》中沒有情份在一起的遺憾。朴敘俊在本劇完美詮釋了「對別人是冷都男,對心愛的女人卻是暖男」的女友傻瓜,還與男二崔始源有不少搞笑的對手戲,獲得很多觀眾喜愛,也開啟了他的大勢演員之路!

2017 KBS《三流之路》

KBSPhoto from KBS

主要在講述相識20年的青梅竹馬高東萬(朴敘俊 飾)和崔愛羅(金智媛 飾),雖然過著沒錢沒背景的平凡人生,在追求夢想的路上卻有著不平凡的毅力,各自懷抱著成為格鬥選手與主播的夢想。而在互相勉勵扶持的過程中,兩人的友情也慢慢昇華成愛情,最後攜手一起完成夢想。

KBSPhoto from KBS

在劇中總是為女主角挺身而出、陪在女主角身邊的「男性密友」高東萬一角,讓朴敘俊獲得極高的人氣。其實《三流之路》可以說是奠定朴敘俊「愛情喜劇匠人」地位的代表作,除了在劇中與金智媛如真實情侶般相愛相殺的有趣互動外,「東萬式撒嬌」更在當時掀起一波熱潮啊!那句「嘟當黑」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心呢~

2018 tvN《金秘書為何那樣》

tvNPhoto from tvN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內容在講述集結財力、外貌與天才頭腦等優越條件於一身,但個性卻苛刻難搞又十分自戀的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某天卻收到已經在自己身邊待了9年的秘書—金美笑的辭職信。為了留住這位完美秘書,傲嬌的副會長無所不用其極,最後甚至決定犧牲色相,跟金秘書談戀愛來挽留她?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最近人氣爆表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可以說是朴敘俊的再造巔峰之作了,朴敘俊憑藉著多年愛情喜劇經驗,透過細膩的表情演技,將「副會長」這個角色詮釋地極具喜感,尤其劇中無極限的自戀行徑,以及吃醋、震驚等各種搞笑神情,分分鐘都能產出表情包呢~小編也特別喜歡看副會長與朴社長(姜其永 飾)的Bromance,每出場必充滿笑點啊~

KBSPhoto from KBS

看過以上這5部作品,就會知道朴敘俊被稱作「愛情喜劇匠人」絕對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用一張帥氣的臉蛋演出搞笑的感覺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啊XD 大家最喜歡朴敘俊的哪一部作品呢?(小編投東萬一票!)希望之後我們的「副會長」朴敘俊能這樣一直走花路,在未來以更多好作品與粉絲見面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