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感是「最甜」的一季?《一起吃飯吧3》尹斗俊、白珍熙大學回憶甜炸,浪漫驚悚的故事要展開了~

預感是「最甜」的一季?《一起吃飯吧3》尹斗俊、白珍熙大學回憶甜炸,浪漫驚悚的故事要展開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4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一眨眼就7月了!準備迎接全新一波的好劇播出~由尹斗俊、白珍熙、安友淵、李珠雨主演的《一起吃飯吧》第三季,即將要在7月16日播出啦!(歡呼)《一起吃飯吧3》將會接檔《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於7月首播,劇情除了美食之外,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也很值得期待,期待尹斗俊和白珍熙在劇裡展現滿滿的CP感啊~

tvNPhoto from tvN

第三季的劇情主要講述迎來34歲的具大英(尹斗俊 飾演),陷入低谷,和曾經一起用餐的李智友(白珍熙 飾演)重逢,回想起20歲時的飲食和記憶,兩人一起克服傷痛的故事。兩人在大學時曾經有過青澀又浪漫的回憶,過了14年後再度與「初戀」重逢,這是命運還是緣分呢?

tvNPhoto from tvN

最新預告曝光,尹斗俊和白珍熙真的超甜啦~看完預告之後,還有網友表示:「感覺最甜的一季」,因為預告很有初戀甜甜的氛圍呢!具大英和李智友為大學同學,兩人有著許多共同回憶,一起在圖書館唸書、吃飯、新生聚會、大學慶典⋯等,光是回想就很青春。

tvNPhoto from tvN

具大英和李智友一起在圖書館唸書時,李智友打瞌睡,具大英一手霸氣扶住她的頭,男友力爆發!嗚哇~這一幕真的好心動⋯⋯斗俊就是「男友力」的代表啊!

tvNPhoto from tvN

除此之外,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一起吃飯吧》的忠實觀眾,都有收看前兩季的話,一定知道《一起吃飯吧》有著「吃放+驚悚+浪漫」的豐富劇情。不只是美食,還有圍繞著男主角具大英的故事,除了大家喜歡看的愛情之外,劇情甚至還會有「驚悚恐怖」的成分,這部分是每一季最讓小編驚喜,也是最讓人想繼續追下去的最大原因!(佩服編劇)

第三季的最新預告中,也點出了這一季會有的故事⋯⋯「吃放+驚悚+動作+浪漫」,在一部劇裡融入這麼多看點,讓人更期待第三季的強勢回歸了!大家都準備好要收看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臉紅心跳的愛情線、和冷汗直流的恐怖劇情了嗎?《一起吃飯吧3》7月16日首播,趕快先筆記起來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