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首播!《Voice2》李陣郁、李荷娜預告震撼釋出,第二季更加驚悚的「兇器」竟然是⋯?

8月11日首播!《Voice2》李陣郁、李荷娜預告震撼釋出,第二季更加驚悚的「兇器」竟然是⋯?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5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2017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Voice》,恐怖緊張的劇情加上血腥大膽的拍攝手法,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和廣大迴響,之後電視台OCN確定推出第二季。《Voice2》將會接檔《火星生活》在8月11日播出,第一季男主角張赫並不出演,第二季改由李陣郁搭擋李荷娜主演,劇情則接續第一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故事。

OCNPhoto from OCN

張赫在第一季帶來了精彩的演技和動作場面,受到許多支持,第二季的南主角由李陣郁出演,劇組對於新任男主角李陣郁表達了信任和肯定,「男主角是名擁有結實身材、魅力外貌及果斷個性的人物,而李陣郁就是最佳人選。一向有著精湛演技他,將會引領第一季演員李荷娜,在第二季展現有夢幻般默契的演繹。」

OCNPhoto from OCN

李陣郁在劇中飾演都康宇,他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是一個可以用犯人思維分析現場的厲害刑警。《Voice2》女主角由李荷娜繼續出演,她一樣飾演姜權酒,是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很好,能夠冷靜地透過聽力分析現場,協助破案。

OCNPhoto from OCN

最近OCN又釋出全新預告,預告中一名黑衣男子登場,手上拿著鋒利的「園藝剪刀」,之後他脫下雨衣帽子,原來是男主角李陣郁。李陣郁:「只要看著現場,就可以知道犯人的心理」,之後他把園藝剪刀交給了女主角李荷娜,看來應該是「兇器」⋯⋯

OCNPhoto from OCN

我的老天啊~第一季的兇器是健身用「壺鈴」,第二季的兇器該不會是「園藝剪刀」吧!(小編崩潰)園藝剪刀究竟要怎麼殺人呢?感覺會⋯⋯痾⋯⋯血肉模糊啊~(嗚嗚小編怕怕,想棄劇了)

(貼心提醒,預告一定要配聲音!)釋出的預告和劇照裡,男主角李陣郁都展現了強烈的氣場,眼神銳利、堅定,感覺會是繼張赫之後,又一既能打又能幹的刑警呢!小編覺得李陣郁在預告最後的眼神很殺,有被帥到的感覺。李陣郁上一部作品《Return》裡飾演獨孤英,是一位強力班刑警,有過不良少年經歷,膽大有耐性,抓獲了很多重罪犯人,李陣郁在《Voice2》裡再度扮演霸氣刑警,戲劇還未播,就已經很讓人入戲了呢!

OCNPhoto from OCN

「能夠看見現場的李陣郁」搭擋「能聽見現場的李荷娜」,是一個專門破案的黃金組合呢!一定很多人都在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吧?據傳會比第一季更加血腥、恐怖的第二季,真的讓人既期待又害怕,《Voice2》將會接檔《火星生活》在8月11日播出,大家趕快揪好「劇友」坐等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