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李絮確定主演《第三種魅力》!和《浪漫滿屋》導演合作,為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徐康俊、李絮確定主演《第三種魅力》!和《浪漫滿屋》導演合作,為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6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徐康俊要接演新戲了!確定和李絮共同主演JTBC電視台的《第三種魅力》,《第三種魅力》由《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製作人》⋯等經典人氣劇的導演表民洙執導,《我們的幸福時光》朴恩英編劇、電影《流感》的朴熙權編劇共同執筆,是一部愛情喜劇。預計會接檔車銀優、林秀香主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於9月播出。

NAVERPhoto from NAVER

《第三種魅力》劇情描述的是戀愛的故事,男女主角兩人從20代到30代,一起經歷了時間的流逝和變化,雖然主角並不特別,但是卻在彼此的眼裡閃耀。徐康俊主演的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正在熱播中(此劇為100%事前製作,去年底就已拍攝完成),就已經確定下一部作品,今年有滿滿的康俊可以看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徐康俊在劇中飾演溫俊英,是一個有點異次元、喜歡規劃、心思細膩的現實型男人,眼鏡、牛仔褲、白色襪子、一塵不染的球鞋,一看就是標準的模範生!李絮飾演李英彩,是個很有活力、率性熱血的魅力女子,父母雙亡和哥哥相依為命,當別人在玩耍的時候,她放棄讀大學拼命工作,選擇成為美容師助手,踏入社會,努力賺錢希望成為有錢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溫俊英和李英彩在一場聯誼上初次相遇,俊英是同學為了湊人數而拉上的人物,李英彩則是被朋友硬拉著參加聯誼,兩人在聯誼上遇上了和自己性格完全不同的人,而開始了這段甜蜜浪漫的故事⋯⋯貼近現實的浪漫喜劇,感覺是可以獲得大家共鳴的劇情內容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1990年出生、今年28歲的李絮,過去多出演電影,較少戲劇作品,2017年她出演tvN電視台的《今生是第一次》,受到許多觀眾愛戴,她在劇中飾演禹秀智,在職場上不輸給男性的霸氣和能力,以及豪爽的個性,完全就是女人心中的模範。這次李絮也將出演屬於「比較強勢」類型的角色,已經可以預感很適合她了!

HIGH CUTPhoto from HIGH CUT

徐康俊的演技表現越來越成熟,李絮則是透過了許多作品展現了演技天賦,小編很期待這組合呢~坐等9月播出!大家也不要忘了多多支持徐康俊的新戲《你也是人類嗎》,每週一、二播出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