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合約期滿離開Content Y!展現義氣跟隨合作10年的經紀人,簽約新公司重新出發~

朴敘俊合約期滿離開Content Y!展現義氣跟隨合作10年的經紀人,簽約新公司重新出發~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0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朴敘俊所屬Content Y經紀公司,但傳出今年6月底,朴敘俊就結束了與Content Y的合約,會簽約哪一間公司備受關注。根據韓媒報導,最近朴敘俊簽約了新公司Awesome,此間公司為與朴敘俊共事10年的經紀人楊根煥(音譯),創建的新娛樂經紀公司,而朴敘俊展現了義氣,與楊根煥代表簽訂合約。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敘俊與楊根煥代表從出道開始合作,已經共事了10年,去年7月與經紀人楊根煥一同轉移到Keyeast旗下公司Content Y,而楊根煥代表創建Awesome經紀公司後,朴敘俊也因為信賴對方,而與Awesome公司簽訂合約。隨後,Content Y公司也確認了這一消息!展現義氣的朴敘俊獲得網友好評與支持,相信朴敘俊簽約新公司之後,也能持續獲得不錯的發展。

KeyeastPhoto from Keyeast

朴敘俊2011年出演電影小配角出道,2013年憑著電視劇《金子輕鬆出來吧》獲得第六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同年,也以《溫暖的一句話》獲得SBS演技大賞新星賞,演技慢慢受到關注。2014年,朴敘俊主演《魔女的戀愛》,是他首度擔綱男主角,與年上的嚴正化搭檔,成功激盪出不少火花,還獲得了「國民年下男」的稱號。

KeyeastPhoto from Keyeast

2015年,朴敘俊出演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與前輩池晟、黃正音搭擋,劇中飾演黃正音的哥哥吳俐溫,演技受好評,該劇深受觀眾喜愛,不論話題還是收視率都表現很好。同年9月,朴敘俊再度與黃正音合作,一同主演電視劇《她很漂亮》,以池晟俊一角人氣急升,在劇中因為飾演雜誌副總編,穿著打扮也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展現了天生衣架子的好身材。

KeyeastPhoto from Keyeast

KeyeastPhoto from Keyeast

2016年,朴敘俊主演古裝劇《花郎》,2017年則推出大勢韓劇《三流之路》和電影《青年警察》,不論是《花郎》的古裝打扮,還是《三流之路》格鬥選手的體魄,又或是《青年警察》裡的警察制服,朴敘俊為了角色形象努力健身,完美消化各個角色,相當敬業。

Content YPhoto from Content Y

目前,朴敘俊擔任男主角的戲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正在熱播中,他在劇中飾演李英俊副會長的,掀起一波「副會長」熱潮,朴敘俊果然是浪漫愛情喜劇的料,演得既有原著漫畫的感覺,又有自己的特色,真的佩服~相信朴敘俊簽約Awesome經紀公司後,也能夠一直推出好作品,曾說過自己不會休息,會一直努力向前跑的朴敘俊,既努力又義氣,完全是真男人!副會長Fighting~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