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40歲生日快樂!永遠都充滿魅力的鬼怪大叔,希望孔演員趕快帶著新作品回歸~

孔劉40歲生日快樂!永遠都充滿魅力的鬼怪大叔,希望孔演員趕快帶著新作品回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0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今天是孔劉40歲生日快樂,大家趕快來獻上祝福,祝孔劉40歲生日快樂~1979年7月10日出生的孔劉,以韓國年齡來說,已經滿40歲了!雖然邁向4字頭的年紀,但小編覺得孔劉看起來還是很年輕,比起大叔,小編更想叫他「歐巴」啊~(不要臉)(飛踢)以下請欣賞小編挑選的一系列孔劉帥照!

SOOP Photo from SOOP

184公分的孔劉,剛開始以服裝模特兒的身份出道,2001年,以KBS電視劇《學校4》出道,2003年憑藉《二十歲》獲SBS演技大賞新人獎,2005年,因為出演《餅乾老師星星糖》而受到歡迎。2007年,孔劉和尹恩惠搭擋主演《咖啡王子1號店》,該劇在韓國國內和海外都大受歡迎,是經典韓劇其中之一,孔劉也憑著該劇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

ELLEPhoto from ELLE

孔劉2008年入伍,迎來兩年空白期,他在軍中晉升兵長時,獲上級致贈小說《熔爐》作為禮物,孔劉閱讀後深受震撼,退伍後即與經紀公司奔走籌資,竭力促成電影《熔爐》的誕生。2011年,電影《熔爐》上映,孔劉演繹姜仁浩一角。電影內容揭發兒童性侵問題,韓國光州特教學校性暴力事件受到大眾重視,還促使韓國政府修定「熔爐法」。電影票房成績超過467萬觀影人次,使孔劉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

 

SOOPPhoto from SOOP

2016年,可以說是「孔劉大勢年」,他主演《關不住的誘惑》、《屍速列車》、《密探》多部電影作品《密探》於韓國達到750萬觀影人次的優異票房,《屍速列車》更是創下該年度唯一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票房紀錄,同時亦於亞洲多國取得佳績。還記得當時《屍速列車》在台灣上映時,也是場場滿座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同年,孔劉主演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搭擋金高銀、李棟旭、劉寅娜、陸星材,劇中各個角色都深受大家喜愛,孔劉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鬼怪金信,當時掀起一波很難散去的鬼怪熱潮,孔劉也以此劇獲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即使《鬼怪》過了一年,相信大家還是印象很深刻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d

不過孔劉在《鬼怪》後就沒有再接演其他劇和電影,雖然許多廣告和代言找上門,邀約不斷,但相信一定有很多粉絲都在等待孔劉推出新作品吧!希望孔劉不要讓大家等太久,期待可以趕快看到孔劉回歸,祝大叔40歲生日快樂~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