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在病房放閃的節奏!《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甜蜜Back Hug金秘書♥今晚揭曉童年的秘密~

這是要在病房放閃的節奏!《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甜蜜Back Hug金秘書♥今晚揭曉童年的秘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1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熱播中,上週第10集再度刷新自身收視紀錄,即使正好遇到世界盃足球賽,收視率和討論度依舊熱烈!今晚將播出第11集,將揭曉主角們小時候秘密!到底李英俊副會長(朴敘俊 飾演)和哥哥李成延(李泰煥 飾演),以及金秘書(朴敏英 飾演)小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本週將揭開謎底啦!

tvNPhoto from tvN

上一集,副會長母親決定將事情的真相告訴哥哥李成延:「其實,當初被綁架的並不是你。」,知道真相之後,哥哥受到很大的衝擊。李成延找到了陪副會長出席活動的金秘書,向她詢問當年的真相。活動上正在進行魔術表演,金秘書看到了從天而降的女魔術師,想到了當初綁架她那個女人的影子,童年的回憶突然湧上腦海,金秘書因為受到衝擊,而昏倒了⋯⋯最後一幕是副會長抱著昏倒的金秘書,焦急地呼喊「金微笑」的名字。

在下一集預告中,副會長生氣的逼問李成延是不是說了什麼刺激金秘書的話才讓她昏倒,李成延有點恍惚地走在路上,慢慢地回想起了一些事,受到驚嚇的他,慌張地走到了大馬路上⋯車子按著喇叭向他靠近。

 

tvNPhoto from tvN

副會長則是憂心忡忡地守在病床旁,緊握著金秘書的手,一臉憂愁⋯⋯小編覺得副會長臉色看起來比金秘書還要蒼白啊~

tvNPhoto from tvN

穿上病服昏迷中的金秘書,嗯⋯⋯氣色還是不錯,很美~(小編重點誤)而且病服上的標誌竟然都是愛心,劇組連小巧思都不放過,真的是一部充滿「愛心」的粉紅劇!

tvNPhoto from tvN

預告的最後,金秘書流著淚對副會長說:「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可以瞞到最後的」,看來一切的事情都將水落石出了⋯⋯而劇組今日釋出了最新劇照,一張是副會長握著金秘書的手,兩人深情對望,另一張則是副會長從背後緊抱金秘書(歐摸~),兩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這back hug會不會太甜惹~(小編再度被閃瞎,甜到都要蛀牙了啦)今晚務必繼續鎖定《金秘書為何那樣》,看副會長和金秘書在單人病房曬恩愛⋯(羞)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