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人氣漫畫改編的戲劇!金所炫有望出演《戀愛鈴》女主角,和《三流之路》導演合作~

又一部人氣漫畫改編的戲劇!金所炫有望出演《戀愛鈴》女主角,和《三流之路》導演合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5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什麼,所炫妹妹要推出新戲了?今年初和尹斗俊一同主演戲劇《Radio Romance》的金所炫,3月才剛剛殺青,很快地又接到許多新劇的提案了呢~據韓媒報導,金所炫接到了戲劇《戀愛鈴》的出演提案,此劇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她有望接演女主角,於今年再推出新作品,很多粉絲聽到消息後都相當興奮~(小編也是)

KBSPhoto from KBS

金所炫今年結束《Radio Romance》的拍攝後,進入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就讀,她曾表示上半年會暫時把時間專注於校園的生活上。除了重視學業外,她同樣想要藉由這些時間,累積各式各樣的經驗:「我不急著接下一部作品。現在似乎需要先努力上學,同時是一邊休息一邊充電。」,展現了相當成熟的一面。但是,所炫演技如此精湛,立刻又接到了戲劇的出演提案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所炫接到出演提案的《戀愛鈴》,翻拍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的主軸為「戀愛鈴」,戀愛鈴是一個APP的名稱,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它就會想起鈴聲提醒你。雖然不少人質疑這個APP,但卻是人人都在使用,劇情主要在點出,愛情可以用科技來衡量嗎?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所炫飾演的是女主角早早,因為父母很早就不在了,所以常年寄居在姨媽家中,即使有不幸的童年,但早早依舊保持相當樂觀開朗的性格。小編搜了一下網路的評價,好評如潮,加上劇情有趣,立刻決定先來看漫畫了~(戲劇還沒確定製作,就先被漫畫推坑的小編)在漫畫裡,女主角會和兩個「男性好朋友」發展出三角關係,到底女主角情歸何處?最後是男生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是漫畫的最大看點,是有點虐心,又很青春浪漫的校園愛情故事。覺得劇情設定超級適合金所炫啊~讓人想起《Who Are You-學校2015》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除此之外,據韓媒報導,《戀愛鈴》將會由《三流之路》的李娜靜(音譯)導演執導,有望在下半年同步於Netflix和tvN播出。但目前戲劇檔期,和金所炫是否出演,都是未知數,雖然很期待所炫妹妹趕快回歸~但大家還是耐心靜候官方消息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