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抱抱我》本週大結局!秦基周有生命危險,張基龍放話爸爸「你敢動她,我絕對會殺了你」⋯

《過來抱抱我》本週大結局!秦基周有生命危險,張基龍放話爸爸「你敢動她,我絕對會殺了你」⋯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8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張基龍、秦基周主演的《過來抱抱我》本週就要完結了!劇情進入關鍵,爸爸尹熙在(許峻豪 飾演)逃獄後,人心惶惶,道振(張基龍 飾演)則擔心在伊(秦基周 飾演)會遇到危險,總是陪伴在她的身邊。雖然男女主角在一起了,但總是覺得那一點點甜還是壓不過濃濃的苦味啊~小編只求本週結局編劇可以高抬貴手,不、要、再、虐、了!

上一集最後,道振來到了在伊爸媽的靈骨塔,卻發現靈位前擺了鮮花和一支錘子,道振撿起了錘子,狠狠地握在手中。留下了錘子,應該是爸爸給道振的一個暗示,而道振緊握錘子,看來是想和爸爸正面對決。本週,到底有沒有辦法將尹熙在繩之以法,抓回監獄呢?看了今日的預告之後,小編很擔心劇情啊~

 

MBCPhoto from MBC

預告一開始,是道振和病床上的哥哥尹炫武(金景南 飾演)在對話⋯哥哥因為保護差點被爸爸殺的媽媽,所以受了傷,但從他勇敢保護媽媽的行為,可以看出他本性不壞,想守護自己的家庭。(還好哥哥和媽媽沒有領便當)預告裡,哥哥問道振:「當時,你是真的想殺了爸爸嗎?」,12年前道振在命案現場用錘子打了爸爸的頭,到底出於什麼心態?本週即將揭曉!

MBCPhoto from MBC

而最怵目驚心的預告片段,莫過於尹熙在找上了韓在伊,還放下狠話說要殺了她,尹熙在對在伊説:「好久不見,吉樂園!只有你死了,羅武才會變得跟我一樣!」,在伊則反嗆:「就算你殺了我,羅武也絕對不會變得跟你一樣」。變態爸爸再度恐怖出新高度,找到了在伊,還打電話給道振,道振聽到了爸爸和在伊正相處在一起時,眼神變得兇狠又驚恐,氣到發抖地對爸爸說:「你敢動她一根毛,我絕對會殺了你」。

MBCPhoto from MBC

看完預告之後,真的心疼道振和在伊兩位孩子啊~好不容易克服了過去的陰影,兩人決定不顧旁人眼光、一起走下去,沒想到卻再度經歷12年前的恐懼,到底在伊有沒有辦法平安無事呢?希望最後可以看到道振和在伊幸福甜蜜的樣子,兩個孩子已經壓抑痛苦這麼多年,如果是悲劇結尾,真的太讓人難過了!

MBCPhoto from MBC

另外一個看點,就是整部劇的大魔王—尹熙在,他會被警察繩之以法,還是會死在自己兒子道振的手裡呢?希望今晚播出的劇情,尹熙在和變態仰慕者護士,都可以趕快被警察抓到,讓劇情撥雲見日⋯⋯

MBCPhoto from MBC

因為尹熙在的關係,一生都活在世人「有色眼光」裡的道振一家人,希望最後能夠讓他們好好度過這10多年來,沒辦法一起度過的家庭生活!即使只是很平凡的一起吃飯,對他們來說都很奢侈⋯⋯(拜託讓哥哥幻想的情境成真吧~)《過來抱抱我》劇情又黑暗又虐心,期待最後能多一點糖,讓觀眾覺得這世界還是很溫暖很正向的!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