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要吃醋了啦!《Life》李棟旭和曹承佑戲裡死對頭、戲外滿滿bromance,又是一對相愛相殺的CP~

孔劉要吃醋了啦!《Life》李棟旭和曹承佑戲裡死對頭、戲外滿滿bromance,又是一對相愛相殺的CP~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8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從編劇、演員到導演都不讓人失望的戲劇《Life》,即將要在下週7月23日首播了!《Life》是一部醫療劇題材的韓劇,由《秘密森林》的李秀妍作家執筆,李棟旭、曹承佑、元珍雅主演,以及《名不虛傳》、《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洪鍾燦導演執導,會在7月23日於jtbc電視台播出,「演員、編劇、導演」黃金三角的陣容真的讓人超級期待!

jtbcPhoto from jtbc

《Life》主要把焦點放在醫院內的權力鬥爭,是一部會為大家帶來不同印象的醫療劇。劇中的兩大關鍵人物為「雙男主角」李棟旭和曹承佑,李棟旭飾演相國大學院醫院急救中心的專科醫生藝鎮宇,是一名相當注重醫德的醫生,在急診室裡看盡了各種生死瞬間,每天都忙到焦頭爛額,盡責盡職,卻有一雙好像有很多話想說的眼睛。曹承佑飾演相國大學醫院理事長具勝浩,是一位只看重數字的冷酷人物,每次登場都彷彿空氣凝結一般冷氣壓。

jtbcPhoto from jtbc

雖然《Life》為下週首播,但因為上一部作品《漢摩拉比小姐》本週僅播出一集就完結篇了!所以《Life》在昨晚(7/17)播出了特輯,剪接了許多演員的採訪片段,以及現場拍攝的花絮和預告。此劇除了李棟旭、曹承佑、元珍雅三位主演之外,還有許多「超大咖」的演技派資深演員加盟,包括文成根、文素利、劉在明⋯等人,能夠和前輩們對戲,李棟旭和曹承佑都表示很榮幸,李棟旭:「看前輩們演戲的時候覺得很神奇,現在只要我做得好就行,看著他們演技,我只要站在一旁也覺得很開心」(這根本是小粉絲心態了吧?)。

 

jtbcPhoto from jtbc

曹承佑過去多為電影和音樂劇的作品,他表示:「雖然我以電影演員出道已經有將近20年的時間,但一次也沒見過文成根老師,實際上看他們演戲的時候,我常常看到出神」,曹承佑表示一定會努力展現演技,讓大家看的時候感受到「這真的是一部全新感覺的電視劇」。曹承佑今年以《秘密森林》獲得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影帝」的下部作品。

jtbcPhoto from jtbc

本劇最大的亮點,絕對是李棟旭「阿使」和曹承佑「黃檢」的組合,小編看過花絮後,認真覺得李棟旭不只配孔劉很有火花,和曹承佑也是滿滿的「bromance」情誼呢!兩人連拍攝海報的時候,都會相視而笑,這⋯⋯兩人怎麼會這麼相配呢?(大誤)還有可愛的愛心連拍,大叔們萌萌噠!

jtbcPhoto from jtbc

在劇裡,李棟旭飾演的醫生和曹承佑飾演的理事長,是互看不順眼,相互敵對的角色,雖然在兩人對戲的時候氣氛嚴肅緊張,可以感受到很強烈的氣場。但是一喊卡,李棟旭看著曹承佑笑開花,女主角都變成透明人了啦!(直接改站曹李CP了)

附上《Life》第一集預告,讓大家感受一下每一位演員的強大氣場,和精湛演技。李棟旭上一部為2016年的《鬼怪》,「阿使」時隔兩年回歸,表示「一定會展現和《鬼怪》裡截然不同的演技」,期待演技精湛又很會挑選作品的李棟旭!《Life》7月23日首播,如果你喜歡看演員飆戲的高質感戲劇,就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