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燁確定出演愛情喜劇《巨星劉白理》!搭擋全昭旻、金知碩,上演「巨星+村姑+船長」的故事~

李相燁確定出演愛情喜劇《巨星劉白理》!搭擋全昭旻、金知碩,上演「巨星+村姑+船長」的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0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李相燁接演新戲了!而且還是搭擋全昭旻,這是從《Running Man》開始延續的緣分啊~李相燁將搭擋金知碩、全昭旻兩人主演《巨星劉白理》,是一部愛情喜劇,由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九數少年》導演執導,新人編劇聯合執筆,預計將會在11月首播。劇情講述巨星劉白理因為闖了大禍,所以被流放到一座偏遠的島嶼,與當地村民們一起度過的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知碩飾演男主角劉白理,是一位偶像團體出身的藝人,之後由偶像轉型成演員獲得成功,是一個保持著完美形象的藝人。為了贏得粉絲的歡心而做出管理,是個有強烈自尊心的個人主義者,從來不會考慮其他人的感受。男主角的故事和金知碩有點相像,金知碩也是男子團體出身,後來組合沒能出名,他開始朝演員發展,出演過很多戲劇,漸漸爬升到男主角的位子。這兩年憑著《逆賊:偷百姓的盜賊》、《20世紀少男少女》⋯等作品,獲得不錯的成績,應該也有不少人是從《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認識金知碩!

NAVER Photo from NAVER

全昭旻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吳江順,是一個在島上開超市的村姑,她生活的島嶼是一個相當偏僻、坐很長時間的船才能到達目的地的地方。有一天,島上來了一位巨星,讓她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而她和劉白理也展開了一段十分浪漫的愛情故事。全昭旻的上一部作品為今年初的時候,和高庚杓一同主演了tvN的戲劇《Cross》,她在今年再度推出戲劇作品。小編則想推薦全昭旻和河錫辰主演的《1%的可能性》,真的是一部超級甜的愛情劇~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相燁在劇中飾演崔馬圖,是兼具毅力勇氣、和機智的「能力者」船長,有著無限的親和力,一心愛慕著女主角吳江順。李相燁最近的幾部作品《老婆這週要出牆》、《當你沉睡時》⋯等,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他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的表現,展現了天生的綜藝感和對綜藝的慾望,根本是被「演員耽誤的綜藝咖」,讓他接連也收到了許多綜藝節目的出演邀請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相燁出演《Running Man》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也有觀眾將他和固定的女性成員宋智孝、全昭旻配對,雖然小編猜想應該比較多人希望他和宋智孝搭擋,但這次他將和全昭旻合作喜劇,兩人真的很有緣份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超級巨星+村姑+船長,在偏僻的神秘島嶼上發生的故事,小編覺得這部戲劇的設定真的太有趣了!加上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都很適合喜劇,三人的組合光看畫面就已經可以想像到底有多爆笑⋯⋯好期待播出啊~《巨星劉白理》將會在tvN電視台於每週五播出,預計將會在11月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