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首播新劇!《雖然30但仍17》、《LIFE》、《生死決斷羅曼史》加入月火劇戰場,你想追哪部?

今日首播新劇!《雖然30但仍17》、《LIFE》、《生死決斷羅曼史》加入月火劇戰場,你想追哪部?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3 Jul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SBS《油膩的浪漫》、JTBC《漢摩拉比小姐》跟MBC《檢法男女》在上週都迎來大結局,收視率分別以7.0%、5.33%、9.6%劃下句點。而今晚(7/23)又將有三部新劇接檔迎來首播啦!小編覺得這三部似乎都非常值得一看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哪三部吧~

JTBCPhoto from JTBC

JTBC《LIFE》
主演:李棟旭、曹承佑、元珍雅、李奎亨
《Life》由《秘密森林》編劇李秀妍執筆,是一部醫療劇題材的韓劇,內容講述在一家醫院裡,手持權力的人們在欲望驅使下為了獲取更多利益而彼此鬥爭,故事將圍繞在劇中的兩大關鍵人物—李棟旭和曹承佑而展開。

JTBCPhoto from JTBC

李棟旭飾演相國大學院醫院急救中心的專科醫生藝鎮宇,是一名相當注重醫德的醫生,在急診室裡看盡了各種生死瞬間,每天都忙到焦頭爛額,盡責盡職。曹承佑飾演國內首位非醫界出身而是財閥出身、新上任的相國大學醫院理事長具勝浩,是一位只看重數字的冷酷人物。

SBSPhoto from SBS

SBS《雖然30但仍17》
主演: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
《雖然30但仍17》內容主要在講述在原本前途似錦的17歲天才小提琴家禹瑞麗(申惠善 飾)因為遭遇意外而昏迷多年,13年後醒來卻發現自己已經成為30歲的成熟女性,在她身心都陷入混亂之際,意外與身為舞台設計師,卻因心理創傷而隔絕世界的孔宇振(梁世宗 飾)相遇,進而發展出一段歡樂療癒愛情喜劇。

SBSPhoto from SBS

13年前的公車上,宇振讓瑞麗多坐一站再下車,沒想到下一秒公車卻發生了嚴重車禍。 宇振一直覺得是自己害死了瑞麗,也因此造成心理創傷,討厭與人群接觸,還成為一個量尺不離身的「龜毛男」,一直受身為運動員的暖男姪子柳燦(安孝燮 飾)照顧。13年後,宇振和瑞麗意外相遇,柳燦似乎也對心智年齡接近的瑞麗產生了好感(?)

MBCPhoto from MBC

MBC《生死決斷羅曼史》
主演:智鉉寓、李是英
《生死決斷羅曼史》在講述對賀爾蒙十分著迷的「賀爾蒙執著女」內分泌科醫生朱仁雅,將患有賀爾蒙缺陷的「謎之勝負欲化身」神經外科醫生韓勝柱選做自己的實驗對象而引發的浪漫故事。

MBCPhoto from MBC

池賢宇將飾演的神經外科醫生韓勝柱,具有非凡的記憶力和運動能力,開口就是毒舌,觸動敏感神經就會爆炸,且對任何事情都執著於勝負。李詩英則將飾演內分泌科醫生朱仁雅,堅信人類100%的感情,有98%左右是被荷爾蒙所左右,因為對韓勝柱的性格十分感興趣而將其定為研究對象。

NAVERPhoto from NAVER

今晚播出的三部新劇都各有特色,小編是滿喜歡《雖然30但仍17》的劇情的,由其一開始梁世宗的「耶穌」造型感覺就很有趣呢,重點是還有梁世宗和安孝燮兩大帥哥加持叔姪大戰(誤)!不知道大家對哪部比較有興趣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