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年下男」丁海寅與FNC娛樂公司續約,從出道就合作多年的好交情,預計下半年推出新作回歸!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與FNC娛樂公司續約,從出道就合作多年的好交情,預計下半年推出新作回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4 Jul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通過前陣子剛播畢的熱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晉升為大勢演員的丁海寅,今日(7/24)所屬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發出正式聲明,宣布已經與丁海寅完成續約!丁海寅是FNC旗下人氣很高的演員,從出道開始就一直與FNC合作,雙方之間合作已經很多年,彼此結下了十分深厚的友誼。

W KOREAPhoto from W KOREA

FNC表示,丁海寅是FNC從發掘到培訓都是通過個別化的方式培育出的第一個演員,長期合作以來累積的信賴成為了續約的基礎,很高興能與合作這麼久的丁海寅繼續同行。對演戲擁有高度熱忱的丁海寅,日後不只在國內活動,也會透過在日本、中國等國外活動繼續成長,希望粉絲們能大力支持他。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丁海寅在2014年通過電視劇《百年的新娘》正式出道,之後出演了《三劍客》、《BLOOD》,只是戲份都不吃重未受到關注。後來試鏡了《請回答1988》崔澤(朴寶劍 飾)的角色,雖然在最終階段落選,卻也受導演青睞,在劇中客串了女主角德善的初戀情人,出不到2分鐘便受到熱烈討論與關注。

tvNPhoto from tvN

SBSPhoto from SBS

tvNPhoto from tvN

丁海寅接著又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繼續飾演女主角的初戀「泰熙學長」,一樣戲分不算多,卻有著強烈的存在感,引發熱烈討論,還因此被封為「國民初戀」。而在去年播出的電視劇《當你沉睡時》中,丁海寅的暖男形象加上魔鬼身材讓他人氣不斷高漲,之後在《機智牢房生活》中與小迷糊相愛相殺的CP也是圈粉無數。

JTBCPhoto from JTBC

但讓丁海寅一舉晉升為大勢演員的人生作,則非前陣子剛播畢的熱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莫屬,丁海寅在劇中與孫藝珍大談甜虐姐弟戀,其深情暖男的形象與對年上女友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獲得許多觀眾喜愛,更得到「國民年下男」的稱號,人氣達到巔峰。

W KOREAPhoto from W KOREA

雖然因為後來在《百想藝術大賞》中,拿了人氣獎的丁海寅引發了「站C位」的爭議,一度形象重挫,不過相信他今後也將更謙虛謹慎,展現更好的模樣給粉絲。FNC也透露,丁海寅下半年將帶著新作回歸螢幕囉!不知道會不會是之前與金高恩都收到出演邀請的電影《音樂專輯》呢?「初戀CP」大家期待一下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