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禮》舉行發佈會,金英光和朴寶英展現最萌身高差 ♥ 初戀QA兩人回答大不同,完全角色上身!

《你的婚禮》舉行發佈會,金英光和朴寶英展現最萌身高差 ♥ 初戀QA兩人回答大不同,完全角色上身!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4 Jul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已經確定將在8月22日在韓國上映的浪漫愛情電影《你的婚禮》,由我們可愛的朴寶英和長腿歐巴金英光主演,可以說是繼初戀代表性電影《建築學概論》之後,又一令人怦然心動的初戀故事,加上男女主角之間的最萌身高差,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人之間的化學變化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你的婚禮》講述是相信「3秒命運」的勝熙(朴寶英 飾),與視勝熙為唯一命運卻猜不透她心思的宇然(金英光 飾)之間,糾結長達10年卻總是錯過Timing,多災多難的純情初戀。他們在高中時相識,一路經過大學、求職與社會新鮮人等時期,上演了一段青澀又隱隱令人心動的成長愛情故事。

SPOTVNEWPhoto from SPOTVNEW

《你的婚禮》在近日舉行了製作發佈會,主演金英光與朴寶英都盛裝出席。金英光穿著一身酒紅西裝,朴寶英則是以洋裝亮相,小編發現兩人很有默契地穿了同色系的上衣,感覺很有CP感呢~

bntPhoto from bnt

不過相信大家都注意到,身高158cm的朴寶英穿上高跟鞋,竟然還是只到金英光的肩膀啊!站在身高187cm的金英光旁邊整個小鳥依人,不愧是最萌身高差的代表組合,連要比愛心的時候金英光都要半蹲才能搭得起來,真的是太可愛啦~~

서울경제Photo from 서울경제

在發佈會上,金英光表示,每次在跟朴寶英一起對戲的時候,總是很自然地就能「宇然」上身,所以拍攝的時候都非常的自在輕鬆,只是有時候因為配合不同場景會需要用不同演技,所以擔心對戲的朴寶英會比較辛苦。

서울경제Photo from 서울경제

朴寶英被問到了「妳覺得愛情是什麼」的問題,她回答:「我在拍攝《你的婚禮》產生了這樣的想法—『愛情就是Timing』,因為心意雖然很重要,但如果時機不合適,不管再怎麼喜歡都很難實現。」同時她也表示:「這次跟金英光歐巴能合作的這麼順利,應該也是因為Timing很合適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由於《你的婚禮》是關於「初戀」的愛情電影,兩人也被問到對於初戀的看法。朴寶英表示她跟劇中女主角一樣,覺得初戀只是初戀而已。相反地「宇然」上身地金英光則表示自己其實滿想擁有「初戀也是最後一次戀愛」的這種愛情,甚至還說自己也曾像宇然一樣,將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手機號碼當成密碼的經驗呢~

NEWSPIMPhoto from NEWSPIM

發佈會上金英光與朴寶英兩人全程都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呢~滿滿的CP感,30公分的身高差完全不是阻礙啊!雖然《你的婚禮》海外上映時間還不確定,但該片之前已經釋出過海外版電影海報,相信不久之後就會在國內電影院上映,大家到時候不要忘了去捧場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