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朴CP」成真了!?朴敘俊、朴敏英被爆料已經秘密交往三年,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

「朴朴CP」成真了!?朴敘俊、朴敏英被爆料已經秘密交往三年,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7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金秘書為何那樣》剛剛殺青,隔天立刻爆出朴敘俊、朴敏英戀愛中!?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朴敘俊、朴敏英已經交往三年了,但是相當低調,對戀情保密到家,但是IG上的旅遊照卻爆出蛛絲馬跡!最近收看《金秘書為何那樣》而喜歡朴敘俊和朴敏英這對「朴朴CP」的觀眾應該相當開心吧?

tvNPhoto from tvN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獲得很高的討論,朴敘俊在劇中飾演自戀狂裡英俊副會長,朴敏英飾演的則是在他身邊如影隨形的金秘書,兩人在劇中相當甜蜜,觀眾在看劇的時候,應該都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吧?從吻戲到親密床戲,朴敘俊和朴敏英都演得相當很有火花又很自然。戀愛消息一出,還有網友表示:「難怪吻戲這麼自然!」。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不過爆出新聞之後,朴敘俊和朴敏英的經紀公司都火速出面澄清,朴敘俊所屬經紀公司 Awesome Ent表示:「朴敘俊和朴敏英正在戀愛中的報導並非事實,兩人只是親近的同事,似乎是因為在作品中飾演戀人所以受到了許多關注。」朴敏英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回應:「兩人只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兩人的經紀公司皆否認了戀愛消息。

tvNPhoto from tvN

朴敘俊和朴敏英常常在IG和大家分享旅遊照片,湊巧有幾次的時間和地點相同,加上被網友發現兩人配戴同款帽子、穿著同款鞋子,所以大家猜測兩人私底下正在戀愛中。但是經紀公司出面否認,看來IG的po文只是湊巧而已。

tvNPhoto from tvN

被爆出戀愛新聞,看來也是朴敘俊、朴敏英演技很好的證明吧!兩人因為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火花太強,才讓人懷疑是不是現實中也正在戀愛中呢?朴敘俊之前出演愛情喜劇《三流之路》時,也被觀眾懷疑和金智媛正在談戀愛,這次出演《金秘書》再度和朴敏英傳出緋聞,朴敘俊每次都和女主角擦出很強的火花,看來戲劇收視率都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金秘書為何那樣》已經在昨晚(26日)殺青,因為收視亮眼,劇組獲得獎勵休假,全體演員、劇組所有工作人員將在8月13日,前往泰國普吉島進行五天四夜的犒賞休假。辛苦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了~希望大家在休假期間都可以好好充電休息!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