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男朋友》定檔11月播出!遵循今年tvN水木劇大勢定律,絕對是收視保證啊~

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男朋友》定檔11月播出!遵循今年tvN水木劇大勢定律,絕對是收視保證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30 Jul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男朋友》最後確定由朴寶劍、宋慧喬主演,讓此劇話題性十足,今日(7/30)確定了播出檔期在11月,為tvN電視台的水木劇,也就是在週三週四播出。《男朋友》由《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的製作公司Bon Factory製作,朴寶劍和宋慧喬都是時隔兩年回歸戲劇圈,看來對《男朋友》的製作很有信心,才會選擇這部作品,相信兩位演技派演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tvNPhoto from tvN

《男朋友》定檔為tvN電視台水木劇,今年tvN電視台的水木劇收視率和討論度都表現很好,包括李善均和IU主演的《我的大叔》、李寶英主演的《Mother》、朴敘俊和朴敏英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到接下來準備播出的池晟韓志旼主演的《認識的妻子》,都是大咖演員加上金牌導演編劇的組合。而《男朋友》則會接檔徐仁國、庭沼珉主演的《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在11月播出,今年tvN水木劇真的大咖雲集,宛如大勢定律、收視保證呢!

NAVER Photo from NAVER

《男朋友》由撰寫《漂亮男人》、《戲子》⋯等作品的劉英雅編劇執筆,《嫉妒的化身》、《天使之眼》的朴信宇導演執導。劇情講述看上去擁有一切的女生,和一無所有的男生,煩惱著該拋棄財富和名譽,還是從平凡的日常中掙脫出來,每天都過得差不多的兩個男女命運般的故事。劇情將探討到底是放下名利難,還是放下普通的日常生活更難。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寶劍將在劇中飾演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普通男人金鎮赫,是一個把平凡的生活過得很珍貴的單純少年,他一邊準備找工作一邊認真打工,從超市的倉庫管理員到百貨公司的食品銷售,各式各樣的打工他都嘗試過,可自己心儀公司卻接連傳來落榜的消息。因此,他決定將自己打工賺的錢用在計畫了一年的海外旅行上,並在旅行途中遇上了那個女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宋慧喬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秀賢,為飾演國會議員的女兒,大學畢業後馬上就與不相愛的人結婚,成為大企業二公子的妻子,但生下孩子後卻被迫離婚,過著索然無味的生活,是看似擁有一切但其實命運很悲慘的富家女。而她和男主角相遇後,開始了一段美麗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不少網友都認為朴寶劍和宋慧喬這一對「姐弟」沒有CP感,因為朴寶劍和宋仲基交情很好,宛如在和「嫂子」對戲,而且兩人年齡差了12歲,但是兩位演技派演員還是很值得期待啊~看來今年11月的韓劇相當精彩,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也定檔為tvN電視台11月週末劇,看來11月是tvN的天下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