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科長」低調甜蜜的戀愛故事♥黃寶羅談交往6年的男友⋯「有了和這個人結婚也不錯的想法」~

「奉科長」低調甜蜜的戀愛故事♥黃寶羅談交往6年的男友⋯「有了和這個人結婚也不錯的想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1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最近因為出演《金秘書為何那樣》而獲得討論度的演員黃寶羅,在劇中飾演奉科長,是個熱愛帥哥且相當自戀的女人,黃寶羅展現了生動搞笑的演技,很受到觀眾喜愛。多虧了黃寶羅在劇中的亮眼表現,小編覺得幽明集團的副會長辦公室多了許多歡笑聲,她也是絕對是最強綠葉之一呢!

bnt Photo from bnt

tvNPhoto from tvN

1983年出生的黃寶羅今年韓國年齡36歲,她在2002年時,出演《開朗少女成功記》出道,之後也參與了多部戲劇,最近的作品包括《時尚媽咪》、《我們遇見的奇蹟》、《金秘書為何那樣》⋯等。黃寶羅在《金秘書為何那樣》殺青之後接受了專訪,其中最受到注目的是,她低調卻甜蜜的愛情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黃寶羅和演員車賢宇在2014年爆出交往,據傳兩人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爆出新聞時,已經在一起一年左右,而兩人至今已經穩定交往6年了!1980年出生的車賢宇,大家單看名字可能會不認得,但說到對方的「家世」,一定不會不知道!車賢宇是演員金勇健的兒子,也是演員河正宇的弟弟,車賢宇過去有出演過幾部作品,包括《妻子的誘惑》、《傳說的故鄉》、《Road No. 1》⋯等,但他在2012年出演《大風水》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最近黃寶羅接受採訪時,也被問到了男友車賢宇,她表示:「因為已經戀愛近6年了,所以覺得很踏實,最近有了和這個人結婚也會不錯的想法。」,兩人戀情相當穩定,聽到黃寶羅一番話,也被大家猜測應該是「好事近了」。談及男方的家庭,她説三個人(金容建、河正宇、車賢宇)當中金容建前輩的個性最為開朗,每次出遊回來都會買禮物,最近金容建前輩出演了《花漾爺爺》,在節目裡展現了風趣幽默的一面,多虧了他,感覺爺爺們更多笑聲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車賢宇的哥哥河正宇最近正在為電影《與神同行2》宣傳,參加廣播節目錄製時,也提及了親弟弟,他表示自己最近都沒談戀愛,爸爸以前沒少提結婚的事,最近倒是不怎麼提了!說到弟弟時,則直言「弟弟有個快要結婚的女朋友」。

tvNPhoto from tvN

NAVERPhoto from NAVER

因為出演《金秘書》讓黃寶羅受到許多喜愛,她說在演搞笑戲份時,必須放下身段,略微誇張、略微單純地展現一些日常行動。對於今後的計劃,她表示想繼續以搞笑戲與觀眾見面,但今後希望能扮演既搞笑又有故事的人物,然後慢慢拓寬戲路,表演各種性格的人物,如同宋康昊前輩那樣,幽默感性,還會用方言表演。期待黃寶羅之後更多的演技表現~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