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有望主演SBS新劇《皇后的品格》,飾演帥氣皇室成員!另一部作品《馬森的喜悅》也在拍攝中~

崔振赫有望主演SBS新劇《皇后的品格》,飾演帥氣皇室成員!另一部作品《馬森的喜悅》也在拍攝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6 Aug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在去年因為OCN懸疑熱劇《隧道》而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崔振赫,在之後也是戲約不斷,日前確定接演新劇《馬森的喜悅》,目前也已經投入拍攝,沒想到近日又傳出收到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男主角的出演提案,人氣真的很高呢~

OCNPhoto from OCN

《皇后的品格》是以2018年的現代為背景,加上「君主立憲制」的架空設定所展開,內容在講述有一天突然變成灰姑娘嫁給皇室的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員,勇敢對抗皇室裡的絕對權力,並以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為契機,超越皇室尋找真愛和幸福的故事。(小編覺得好像有點《宮:野蠻王妃》的fu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MBCPhoto from MBC

崔振赫這次收到的是男主角羅王植(暫譯)的提案,是一個籠罩著神秘面紗、站在糾葛中心的人物,這表示他將會飾演皇室成員啊!大家還記得之前《宮:野蠻王妃》朱智勳和金禎勳穿的皇室服裝嗎?感覺穿在崔振赫身上一定也很帥呢~不過經紀公司隨後也出面表示,崔振赫現在正在集中拍攝新劇《馬森的喜悅》,還尚未確定出演《皇后的品格》。

NAVERPhoto from NAVER

WeiboPhoto from Weibo

《馬森的喜悅》由崔振赫搭擋宋昰昀,與原男團Infinite成員李浩沅(Hoya)、李珠妍出演,是一部愛情喜劇。劇情在講述一個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森(崔振赫 飾),某天突然得到一連串荒唐的記憶,之後與一個走下坡的女演員周喜悅(宋昰昀 飾)相遇、相戀的愛情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崔振赫在劇中飾演集團繼承人、腦神經領域權威醫生孔馬森。他為了救一個偶遇的女子而遇到了車禍,導致記憶無法持續一天以上,患有短期失憶症。他每天早上都要背誦前一天的記錄,又再次記錄新一天發生的事情,周而復始。而宋昰昀則飾演周喜悅,她原本是頂級女演員,但現在是生計型打工女。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小編發現崔振赫演的很多都是霸氣又不失溫柔的角色,配上高顏值和低沈的嗓音,實在很讓人心動啊~如果這次確定在《皇后的品格》中出演皇室成員,帥氣、尊貴威嚴的形象感覺又會迷倒眾多女性觀眾呢!《皇后的品格》由《 妻子的誘惑 》、《 我的女兒琴四月》金順玉編劇執筆,《Return》朱東民導演執導,預計接檔《胸腔外科》在11月播出。大家會期待崔振赫的出演嗎?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