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成的喜悅》首版海報釋出!崔振赫、宋昰昀背對背展現「心動身高差」,9月5日迎來首播~

《馬成的喜悅》首版海報釋出!崔振赫、宋昰昀背對背展現「心動身高差」,9月5日迎來首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9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崔振赫、宋昰昀主演的愛情喜劇《馬成的喜悅》也即將要播出了!該劇由製作公司GOLDENTHUMB PICTURES製作,確定將會在MBN電視台與Drama X同時播出,9月5日將會迎來首播。《馬成的喜悅》由《吸血鬼偵探》的金佳藍導演執導,崔智妍編劇執筆。

NAVERPhoto from NAVER

《馬成的喜悅》是一部愛情喜劇,劇情講述一個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成(崔振赫 飾演),某天突然得到一連串荒唐的記憶,之後與一個走下坡的女演員周喜悅(宋昰昀 飾演)相遇、相戀的愛情故事。首版海報釋出,崔振赫和宋昰昀背對背站著,崔振赫穿著白色條紋西裝,立體的五官真的是「側顏殺」啊~而宋昰昀穿著白色露肩洋裝,扎起頭髮,展現了優越的氣質和好身材,我們宋昰昀歐逆真的是耐看美女,越看越漂亮呢!而崔振赫186公分、宋昰昀160公分,兩人這身高差也完全讓人心動,宋昰昀的頭剛剛好可以倒在崔振赫的厚實胸膛啊~(羞)

NAVERPhoto from NAVER

看完首版海報之後,真的期待爆表,崔振赫和宋昰昀站在一起很相配呢!此劇是崔振赫在《隧道》之後時隔一年多回歸,宋昰昀則是在《三流之路》之後回歸,兩人都是時隔許久推出新作品,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Hoya(本名:李浩沅)也確定出演,在劇中飾演孔馬森的表弟,是一個具有豪爽性格的人物。雖然是集團第2順位的繼承人,但比起經營公司,他是將成為韓流明星作為人生目標的藝人成基俊。過去作品《請回答1997》、《Two Cops》⋯等,總是能和「男演員」擦出火花的Hoya,他和崔振赫的兄弟戲份也很值得期待~

NAVERPhoto from NAVER

女二則由李珠妍出演,她飾演有錢人家的獨生女「李夏琳」,是一名有名的演員,個性非常有野心。李珠妍是After School前成員,畢業後轉作為演員活動。

tvNPhoto from tvN

看完主演群之後,大家有沒有覺得此劇也是一部高顏值韓劇呢?終於等到崔振赫的新作品,在劇中還可以看到他在《急診男女》之後,再度穿上帥氣的醫生白袍啦~9月5日將會首播,大家不要忘了鎖定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