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2》D-1倒數一天播出!官方竟然「劇透」第二季大魔王?更強大也更殘忍的殺人魔要來了~

《Voice2》D-1倒數一天播出!官方竟然「劇透」第二季大魔王?更強大也更殘忍的殺人魔要來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0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2017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Voice》,恐怖緊張的劇情加上血腥大膽的拍攝手法,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和廣大迴響,之後電視台OCN確定推出第二季。《Voice2》即將在8月11日播出了(沒錯,就是明天!),第二季由李陣郁搭擋李荷娜主演,劇情則接續第一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故事。

OCNPhoto from OCN

李陣郁在劇中飾演都康宇,他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是一個可以用犯人思維分析現場的厲害刑警。女主角由李荷娜繼續出演,她飾演姜權酒,是112舉報中心主任。有著比平常人還要優越的聽力,能夠冷靜地透過聽力分析現場,協助破案。

OCN釋出的長版預告裡,李陣郁在一艘船上醒過來,在他眼前的是手腳都被綑綁的被害人,之後大魔王登場,手上拿著鋒利的「園藝剪刀」,將對方的手剪斷。「只有仇恨能讓人變得強大,不論誰都會死」,字幕打著「更加強大的殺人魔」,下一幕李陣郁說著「那小子回來了」,之後還抓著一個人問「是不是三年前那小子派你來的?」。

OCNPhoto from OCN

相當血腥恐怖的預告,讓許多人看了都表示很害怕,小編當時觀看《Voice》不敢太晚回家的惡夢又回來了⋯⋯大家千萬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沒有了第一季大魔王「毛泰九」,大家都在熱烈討論第二季的「Boss」到底會由誰飾演?有辦法超越金材昱的變態和帥氣嗎?最近OCN電視台表示演員權律將出演《Voice2》,而他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OCN表示:「為了觀影樂趣,無法確切告知權律飾演的具體角色,敬請見諒。」消息一出,網友忍不住吐槽「反派角色?真的很難猜啊~」,還有人表示被劇透了!

tvNPhoto from tvN

權律之前在《打架吧鬼神》裡也曾飾演過反派角色,在大眾面前是個愛護動物的暖男教授,看似多情又善良,殊不知私底下是個虐待動物、殺人不眨眼的狠角色,當時反轉的演技讓人一邊看一邊覺得背後涼風吹過⋯⋯權律在《悄悄話》之後也已經一年多沒有推出新作品了,《Voice2》裡到底會飾演什麼角色,真的很讓人好奇,到底是不是大魔王,也得鎖定播出一步一步解開謎題!

OCNPhoto from OCN

終於等到《Voice2》的播出,第二季不只更加血腥恐怖,拍攝規模也更壯觀,男主角李陣郁除了有許多驚險動作戲份之外,還拍攝了潛水場面,感覺相當辛苦呢!在發佈會上,李陣郁和李荷娜都表示和對方合作很有默契,明日晚間韓國時間10點20分首播(台灣時間21:20),再害怕也要追起來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