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他們當同事!韓國針對「面試感覺會無條件合格的藝人」進行調查,朴寶劍、朴寶英獲得第一名~

想和他們當同事!韓國針對「面試感覺會無條件合格的藝人」進行調查,朴寶劍、朴寶英獲得第一名~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7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畢業季之後,暑假開始進入面試熱潮,不只台灣、韓國也有許多新鮮準備人就業,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正在進行就業準備呢?近日韓國某就業網站針對了「面試」進行問卷調查,以993名職場人為對象,對「面試的話,感覺會無條件合格的藝人」進行了調查,如果你是老闆的話,最想聘用哪一位韓國藝人呢?(小編腦海大概浮現20位“男”藝人)(羞奔)

NAVERPhoto from NAVER

「面試感覺會無條件合格的藝人」調查裡,男藝人中,朴寶劍以27.0%的支持率獲得第一,李昇基以24.4%的支持率獲得第二,最近在戲劇《陽光先生》表現受到關注的演員柳演錫以16.9%的支持率獲得第三,之後則分別獲得16.9%和13.3%支持率的朴敘俊和勝利。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寶劍即使在《雲畫的月光》後,已經兩年沒推出新作品,但依舊是許多調查裡的前幾名常客,個性善良又有禮貌的朴寶劍,是一位「零負評」的藝人。透過作品展現精湛演技,上綜藝節目展現圈粉個性,更是收視率和話題的保證。這次獲得「面試無條件會合格的藝人」第一名完全不意外啊~光是長相就讓人想直接錄取,真誠又有禮貌的個性,一定會在面試場上留下很好的印象,而且寶劍一定是個認真又努力的員工,絕對會讓職場上工作氣氛更加熱絡(女職員每天上班都很開心),完全賺到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女藝人中朴寶英以30.7%的支持率獲得第一,第二名是最近出演《陽光先生》的金泰黎(看來最近韓國正在掀起《陽光先生》熱潮呢!),拿下了29.5%的支持率,第三名為獲得23.6%的演員朴信惠,之後第四名為獲得14.7%支持率EXID的Hani哈妮,第五名為獲得12.0%支持率的Soyou昭宥。

jtbcPhoto from jtbc

朴寶英一直帶有正面積極的形象,總是掛著笑容、相當有禮貌,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在《大力女子都奉順》裡,朴寶英飾演的都奉順以「個人魅力」,進入了AINSOFT公司工作,獲得大家夢寐以求的工作,雖然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安敏赫代表(朴炯植 飾演)自己的私心,但看來寶英有著找工作特別順利的體質吧!身為女生的小編,覺得如果可以和寶英當同事相當開心啊~朴寶英一定是個會受到男生和女生歡迎的職場人氣王!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寶劍、朴寶英拿下第一名,做出此項調查的網站負責人表示:「朴寶劍和朴寶英都是因為禮儀端正的印象獲得了高分數,調查上位圈的藝人多具有沉著冷靜又有信賴感的形象。」,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聘用這些「上位圈」的藝人呢?還是想和這些藝人當同事?如果小編是老闆的話,也絕對會無條件讓他們錄取啊~(幻想中)小編比較怕沒有錢、聘用不起他們XD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