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有望主演《金秘書》導演新劇《觸及真心》,假扮秘書的頂級女星&刻薄律師的秘密辦公室羅曼史♥

劉寅娜有望主演《金秘書》導演新劇《觸及真心》,假扮秘書的頂級女星&刻薄律師的秘密辦公室羅曼史♥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0 Aug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之前就有tvN相關人士透露,《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朴俊和,將會執導改編自韓國網路小說、預計明年2月播出的新劇《觸及真心》,內容在講述被稱為國民女神的頂級女演員和刻薄的律師之間,隱秘的辦公室羅曼史。而近日據韓媒報導,該劇的女主角也有著落了,因為我們的「Sunny」劉寅娜收到出演提案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新劇《觸及真心》是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小說,該小說是一部長篇小說,從2016年12月連載到2017年10月,在韓國享有很高的人氣,內容在講述頂級女演員吳允書因為突然爆出和財閥三世的緋聞,事業開始走下坡。為了出演知名編劇的電視劇重新找回人氣,吳允書決定到韓國最厲害的律師權政祿那裡,偽裝求職當他的秘書。

한국스포츠경제Photo from 한국스포츠경제

劉寅娜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後就一直未傳出新作品的消息,之前雖然有接到蘇志燮主演的新劇《我背後的陶斯》的女主角提案,但最後該劇確定由鄭仁仙主演,讓許多粉絲覺得可惜,好在現在終於傳出新戲的消息了!雖然還未確定,但消息一出還是引起熱烈討論,也有不少網友敲碗李棟旭出演男主角,希望兩人再續《鬼怪》之緣呢~(小編覺得很可以!)

NAVERPhoto from NAVER

노컷뉴스Photo from 노컷뉴스

其實之前《金秘書為何那樣》還在選角階段時,就有不少網友力推劉寅娜,覺得她非常符合金秘書的形象,這次她接到秘書角色的提案,可以說是讓大家如願以償啦~(拜託喔膩快接!)加上又是和金牌導演朴俊和合作,他執導過的《一起吃飯吧》1+2部、《打架吧鬼神》、《今生是第一次》等,每一部都獲得了期待以上的收視,朴俊和+劉寅娜的組合,幾乎已經可以預見這部劇的大發啦!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小編想到之前《金秘書為何那樣》時,《今生是第一次》的李民基、庭沼珉義氣相挺客串小金秘書爸媽,不知道這次《觸及真心》有沒有機會看到朴敘俊和朴敏英客串呢?光是想想就好令人期待啊!不過看來朴導跟「秘書」真的滿有緣的呢~希望《觸及真心》跟《金秘書》一樣開出好成績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