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Voice2》大魔王真面目公開了!對世界充滿憎恨的冷血殺人犯,和媽媽的約定讓人毛骨悚然⋯

劇透!《Voice2》大魔王真面目公開了!對世界充滿憎恨的冷血殺人犯,和媽媽的約定讓人毛骨悚然⋯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1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Voice》第二季開播收視率相當亮眼,首播收視率3.9%,創下了OCN電視劇首集收視率史上最高的佳績!《Voice2》由李荷娜、李陣郁主演,劇情則接續第一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故事,播出第二週劇情越來越精采,除了民眾報案的案件之外,大魔王盯上了黃金時間組,也開始展開了獵殺和恐嚇。

OCNPhoto from OCN

都康宇(李陣郁 飾演)因為三年前的案件而停職中,姜權酒(李荷娜 飾演)痛失同事,黃金時間組的張敬鶴組長(李海榮飾演)遇害死亡,姜權酒決定抓出幕後指使者,於是他讓都康宇加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兩人聯手一起抓出喜歡收集身體部位的變態大魔王,但在背後關注一切的兇手,也盯上了他們這群警察。

OCNPhoto from OCN

除了抓出犯人之外,黃金時間組還得解決報案的案件,第一起案件就相當緊張,是一起「兒童性暴力犯」出獄後再度犯罪的案件。廉基泰(延濟旭 飾演)是一名有戀童癖的兒童性暴力加害者,常裝扮成小丑,並以遊戲引誘孩童上鉤。六年前對熙珠下毒手而入獄,出獄後因為報復心態而選擇對熙珠7歲的弟弟智旭下手。廉基泰打扮成小丑,假裝是智旭的秘密朋友,某天進行綁架,還好熙珠一家人提早發現不對勁,警察很快地就出動。最後因為智旭戴著可以發出聲音的妖怪手錶,讓姜權酒可以掌握智旭的位置,智旭平安被救出。

OCNPhoto from OCN

事件還帶到了熙珠多年以來的心理陰影,她説:「每天吃飯睡覺時我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感覺,就像蛇在身上爬一樣,忘都忘不了」,廉基泰出獄後,熙珠更是激動,剪掉頭髮希望變成另外一個人,旁人視線讓她不舒服。兒童性暴力案件真的讓人看得心好痛,希望能藉由戲劇讓大家更重視兒童暴力事件。

OCNPhoto from OCN

黃金時間組解決了一起事件,但危險卻正在朝他們接近,都康宇抓了一個和大魔王身高、身材都很相近的犯人,還在他住的地方搜出了拍下了身體部位的照片,判斷他就是兇手。但偵詢時犯人表示他只是受人指使,沒想到當姜權酒和都康宇走出門外時,假兇手竟在房內遇害,打開辦公室房門時,對方已經口吐白沫死亡了!

OCNPhoto from OCN

真正的兇手還對都康宇發出了威脅,來到都康宇的家中留下了他已經盯上黃金時間組的訊息,同一時間陳瑞律回到家中發現電腦被駭,電腦出現許多被砍下手指的照片,最後主機爆炸,陳瑞律的手差點被炸傷,還好姜權酒即時打電話給他,讓他躲過一劫。

OCNPhoto from OCN

最後,大魔王的真面目公開了!果然就是,權律!!!可愛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兇狠的心,權律飾演的就是第二季的幕後大魔王,平常穿著警察制服看起來正直又熱心,但其實相當變態又殘忍,他買了許多食物到媽媽家裡,一邊自然地和媽媽對話,但是鏡頭一轉才發現媽媽早已經過世多日,為了掩蓋味道,權律還點了一堆香氛蠟燭。他説:「最近因為有大事情要辦所以有點忙,但我一定會帶媽去看海,媽你可以等到那時候吧?」,這個和媽媽的約定會不會太毛骨悚然了?不知道這一季的大魔王會變態到什麼程度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