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前最後作品?李鍾碩收到了新劇《Younger》的出演提案,經紀公司:「只是收到的作品之一」⋯

入伍前最後作品?李鍾碩收到了新劇《Younger》的出演提案,經紀公司:「只是收到的作品之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4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李鍾碩在2017年主演《當你沉睡時》之後,僅出演了獨幕劇《死之詠讚》,除此之外就沒有推出其他作品,許多粉絲都很想念他。(小編也是)而李鍾碩7月初的時候宣布將開啟自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巡迴粉絲見面會,將會在首爾、日本、台灣、泰國、洛杉磯、紐約⋯等地舉辦,結束了8月17日日本東京、8月19日日本大阪的場次後,之後9月1日首爾,9月9日台灣、9月15日在泰國舉辦。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雖然舉辦了粉絲見面會,但相信一定很多人都在期待鍾碩推出新劇!24日傳出了鍾碩有望接演新劇《Younger》,成為入伍前最後的作品!《Younger》(中文翻譯《年輕一代》)改編自同名人氣美劇,由《雲畫的月光》的PD執導,劇情講述40歲工作經歷中斷的女子,偽裝成27歲的女生找工作,而展開的浪漫詐欺故事。

MBCPhoto from MBC

李鍾碩若出演的話,將飾演對女主角發出直進追求的年下男姜賢宇(音譯),他喜歡復古時尚,是一名相當自由的設計師,外表雖然看似開朗,卻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傳出李鍾碩因為入伍問題,正在煩惱是否接拍《Younger》。而李鍾碩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表示「此劇只是李鍾碩商討中的作品之一,下部作品尚未確定,對於明年2月入伍的報導,目前也尚未確定」。

SBSPhoto from SBS

南韓8月修訂《兵役法》,把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低至28歲,1989和1990年生的藝人都得在下半年入伍。1989年出生的李鍾碩,兵役年限為2019年,同為1989年出生的尹斗俊,因為義務警察抽籤落榜,所以在3天內就得入伍,正在拍攝的《一起吃飯吧3》也大受影響。看來李鍾碩也得慎重考慮兵役問題,以避免拍戲和入伍時間重疊了!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本傳出李鍾碩預計在明年2月入伍,而《Younger》為事前製作,也預計在明年2月播出,時間剛好配合,有望成為李鍾碩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引起許多關注。鍾碩挑選作品的眼光一向精準,大家就靜靜等待鍾碩的好消息吧~(小編比較期待《死之詠讚》的播出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