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開工啦!喬妹曬劇本認證照,P.O也確定加盟、飾演寶劍的弟弟~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開工啦!喬妹曬劇本認證照,P.O也確定加盟、飾演寶劍的弟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8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韓劇《男朋友》,由男神搭擋女神,話題性十足。《男朋友》近日已經進行了首次劇本閱讀,確定會在11月播出,為tvN電視台的水木劇。《男朋友》由《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的製作公司Bon Factory製作,朴寶劍和宋慧喬都是時隔兩年回歸戲劇圈,相信一定很多粉絲都在期待播出,近期也陸續公開了其他角色的選角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男朋友》由撰寫《漂亮男人》、《戲子》⋯等作品的劉英雅編劇執筆,《嫉妒的化身》、《天使之眼》的朴信宇導演執導。劇情講述看上去擁有一切的女生,和一無所有的男生,煩惱著該拋棄財富和名譽,還是從平凡的日常中掙脫出來,每天都過得差不多的兩個男女命運般的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寶劍將在劇中飾演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普通男人金鎮赫,是一個把平凡的生活過得很珍貴的單純少年,他一邊準備找工作一邊認真打工,從超市的倉庫管理員到百貨公司的食品銷售,各式各樣的打工他都嘗試過,可自己心儀公司卻接連傳來落榜的消息。因此,他決定將自己打工賺的錢用在計畫了一年的海外旅行上,並在旅行途中遇上了那個女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宋慧喬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秀賢,為飾演國會議員的女兒,大學畢業後馬上就與不相愛的人結婚,成為大企業二公子的妻子,但生下孩子後卻被迫離婚,過著索然無味的生活,是看似擁有一切但其實命運很悲慘的富家女。而她和男主角相遇後,開始了一段美麗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SBSPhoto from SBS

NAVERPhoto from NAVER

除了朴寶劍和宋慧喬之外,近期還公布了男子組合Block B的成員P.O(本名:表志勳)也確定出演此劇,他在劇中將會飾演朴寶劍的弟弟!P.O在2017年我出演《愛情的溫度》首度展現演技,在劇裡活潑生動的形象受到許多好評,《男朋友》將會是他第二度出演戲劇,和朴寶劍會有什麼互動也很讓人期待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初次閱讀劇本後,宋慧喬在SNS上曬出了《男朋友》的劇本認證照,照片中擺著《男朋友》的一二集劇本,我們最美麗的人妻準備開工啦~此劇是宋慧喬婚後的首部作品,因此受到更多關注,搭擋朴寶劍兩人顏值和演技兼具,期待11月大咖演員們齊上線!11月的電視劇廝殺超激烈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