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第五季確定在30日播出!成員扮鬼神毫無違和感,宋旻浩至親P.O以嘉賓身份加入~

《新西遊記》第五季確定在30日播出!成員扮鬼神毫無違和感,宋旻浩至親P.O以嘉賓身份加入~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2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新西遊記》第五季終於要播出啦!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由知名的羅䁐錫PD製作,自2015年播出後,至今已經播出四季了!去年(2017)8月結束第四季的播出後,大家就一直在坐等第五季的播出,而第五季確定在9月30日播出,最近也釋出預告了!超級爆笑的「劇透」預告,絕對會讓你看了更期待播出!

NAVERPhoto from NAVER

《新西遊記5》由固定班底姜鎬童、李壽根、水晶男孩殷志源、安宰賢、WINNER宋旻浩出演,而Block B的成員P.O則已嘉賓身份加入。節目原先在京畿道加平進行事先拍攝,之後還到海外香港、北海道進行拍攝,雖然製作組表示行程全部保密,但先前成員們以「超吸睛」的造型出境韓國,早就引起許多關注,網路上也出現了不少成員們角色路透照。

8月29日時,也釋出了《新西遊記5》的爆笑預告啦~標題因應潮流,打著「與(鬼)神同行」,安宰賢臉頰上貼兩個紅點打扮成帥氣殭屍;宋旻浩戴上黑色長假髮、頭頂上還卷滿疑問的髮捲,打扮成「最近的鬼」;李壽根打扮成鬼娃恰吉,穿上同款吊帶褲和假髮;姜鎬童扮成無臉男;殷志源打扮成陰間使者,畫上假墨鏡黑眼圈;「特別嘉賓」P.O則穿上斗篷變身為德古拉吸血鬼。

tvNPhoto from tvN

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宋旻浩和P.O六人坐在香港觀光巴士上層,特殊裝扮超吸睛,短短19秒的預告就已經足以讓人捧腹大笑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P.O以嘉賓的身份也讓觀眾更加期待,因為P.O和宋旻浩是高中同班同學更是有著同樣夢想的至親,以不同團體出道後,仍以朋友的身份應援彼此(時不時放閃),是圈內相當知名的好友。P.O和宋旻浩同框出演綜藝節目,不只可以看兩人的互動,還可以看到兩人私底下真實的一面,很期待好友們互相爆料、互相傷害啊~(大誤)

tvNPhoto from tvN

相信P.O和宋旻浩這對傻呆魅力(還很黑洞)的好友,一定能夠成為《新西遊記5》的一大看點,期待第五季的播出!9月30日大家一定要死守本放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