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E'Dawn認愛慘被公司開除!CUBE:「公司和藝人之間已無法恢復信任」,這戀愛的代價太大了⋯

泫雅、E'Dawn認愛慘被公司開除!CUBE:「公司和藝人之間已無法恢復信任」,這戀愛的代價太大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3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泫雅、E'Dawn在今年8月初爆出戀愛新聞,才短短一個月,兩人的所屬公司CUBE娛樂發出聲明,表示和泫雅、E'Dawn兩位藝人終止合約,公司決定將兩人退社,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CUBEPhoto from CUBE

CUBE在今日(9/13)發表聲明,「大家好,這裡是CUBE娛樂。CUBE娛樂的所屬藝人泫雅和E'Dawn最終決定退社,我們在管理藝人方面,一直以互相信任和信賴為優先,但在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苦惱後,發現已經無法恢復和泫雅、E’dawn兩位藝人之間的信任,決定讓兩位藝人退出所屬社!真心感謝到現在為止一直支持著兩位藝人的粉絲,謝謝大家。」。

CUBEPhoto from CUBE

泫雅和師弟團PENTAGON的成員E'Dawn與Hui,以企劃組合Triple H活動中,8月泫雅和E'Dawn傳出戀情,消息遭到公司否認,但是隔天泫雅在個人IG上主動向大眾承認戀情,並表示兩人已經交往兩年多,成為話題焦點!不過泫雅決定公開戀情公司似乎不知情,隨後公司將特別企劃組合「Triple H」活動全面取消,E'Dawn也中斷活動,缺席了所屬團體PENTAGON的回歸活動。

NAVERPhoto from NAVER

泫雅表示希望能夠堂堂正正地站上舞台,以正面姿態面對粉絲,但是在隔天承認戀情,完全打臉了前一天發出否認消息的經紀公司!泫雅和E'Dawn認愛後在台上公然放閃,對於兩人的大方態度,PENTAGON許多粉絲不買帳,PENTAGON是正在起步階段的新人團,E'Dawn還缺席了8月粉絲俱樂部的成立儀式,許多粉絲要求男方退團。

THE STARPhoto from THE STAR

E'Dawn在戀愛消息公開後,被迫中斷活動,7日時本人首度在官方粉絲網站發聲致歉,向粉絲喊話,亦對自己事隔1個月才現身而感到抱歉,E'Dawn最後還提到「雖然我也不知道下次會以甚麼面貌見大家,希望再次見面之前大家要注意身體」,沒想到再次聽到消息,竟然是被公司辭退!而目前PENTAGON因為另一位成員閆桉因為健康因素暫時休息接受治療,因此PENTAGON暫時以8人形式活動。

CUBEPhoto from CUBE

CUBE娛樂狠狠將泫雅和E'Dawn踢出公司,也許多人相當吃驚,因為泫雅可以說是CUBE的一姐(和招牌),不少網友都表示「這戀愛代價真的太慘痛了」。(絕對是本日最吃驚)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