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特別出演《認識的妻子》!飾演韓志旼的初戀,這次換池晟變成「嫉妒的化身」啦~

曹政奭特別出演《認識的妻子》!飾演韓志旼的初戀,這次換池晟變成「嫉妒的化身」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7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池晟、韓志旼主演的《認識的妻子》即將要在本週19、20日完結,以16集落幕!《認識的妻子》在韓國的討論度相當高,收視率也很不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完結了~由於先前大家強推不能棄劇,小編決定趕快追進度!

NAVERPhoto from NAVER

讓小編決定重拾此劇的原因還有,韓媒報導「曹政奭將特別出演《認識的妻子》」,是相當幸福的「準新郎」曹政奭啊~據傳曹政奭已經在近日完成了拍攝,將在片中客串女主角韓志旼的初戀!曹政奭和撰寫《認識的妻子》的楊熙勝作家曾合作過《Oh 我的鬼神君》,看來曹政奭是為了編劇以及韓志旼義氣出演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曹政奭和韓志旼不是第一次合作了,2016年韓志旼曾驚喜出演《嫉妒的化身》,客串曹政奭(李華信)的相親對象,兩人互動親密、有說有笑,讓女主角孔曉振很不是滋味。

tvNPhoto from tvN

而這次曹政奭特別出演韓志旼的初戀,估計池晟將會變成「嫉妒的化身」,絕對會打翻整個醋罈子啊~韓志旼對池晟相當專情,不論時空、命運如何被改變,一心一意都只有池晟,沒想到初戀不是老公池晟,還是另有其人!突然冒出了超級強勁的對手「初戀」,也是時候該讓池晟吃點苦、吃點醋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不過看到曹政奭和韓志旼再度合作,也不少網友表示,兩人要不要就合作一部戲劇啦~曹政奭和韓志旼兩人也很有火花,而且多次合作、被湊成對,估計都已經培養出默契了!(志旼歐逆真的不管搭誰都很有CP感啊~)《認識的妻子》將在本週三、四播出大結局,車柱赫、徐宥珍最後的結局到底會是?大家一定要鎖定本週的精彩完結篇喔!預祝最後可以刷新自身收視率紀錄,來個完美ending!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