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本週大結局!柱赫♡宥珍熱戀情侶曬恩愛,曹政奭以「Chef」一角客串女主角初戀~

《認識的妻子》本週大結局!柱赫♡宥珍熱戀情侶曬恩愛,曹政奭以「Chef」一角客串女主角初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9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池晟、韓志旼主演的《認識的妻子》即將要在今明兩日(19、20日)完結,本週好多戲劇播出完結篇,相信大家和小編一樣追劇追得很忙碌吧?此劇在韓國的討論度相當高,收視率也很不錯,沒想到這麼快就迎來16集完結篇了~希望男女主角最後可以迎來happy ending!

tvNPhoto from tvN

池晟飾演的車柱赫和韓志旼飾演的徐宥珍又再度成為同事,來到了同一間分行上班,但車柱赫認為自己會帶給宥珍不幸,所以總是壓抑著自己,認為不應該在和宥珍有糾葛,但宥珍依舊不改正向樂觀的個性,默默地陪在柱赫身旁,也大方地表達自己的心意。但柱赫還是拒絕了宥珍,宥珍看到柱赫如此難受,也決定整理好心情、放棄這段感情。

tvNPhoto from tvN

上週最後,車柱赫和尹鐘厚代理(張勝祖 飾演)本來要順路載宥珍,但宥珍怕尷尬,所以就說自己已經搭上了公車。車子經過公車站時,柱赫正巧看到了才剛剛搭上170號公車的宥珍,他看著時間,想起之前穿越時,當天在路上碰到了一場車禍,而時間剛好就是今天的此時此刻,「170號公車,在路上和卡車發生追撞,車上多名乘客發生輕重傷」。柱赫想起發生車禍的就是宥珍搭上的公車,立刻開車狂飆追上去,貨車司機正在喝酒、開車精神恍惚,柱赫對著貨車狂按喇叭,後來不顧性命將車子硬是開到了貨車和公車之間,還好貨車司機緊急煞車,才沒有釀成意外。

tvNPhoto from tvN

看到這一切的宥珍下車了,柱赫含著淚告訴她,「我知道我這樣很厚臉皮,也知道不能這樣,但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良心罪惡感的我都不管,我只知道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我會讓你幸福的,這個約定,我一定遵守。」,最後兩人哭著相擁,這一幕真的很感人,攸關生死的時刻,柱赫終於看清了一切。

tvNPhoto from tvN

本週,柱赫和宥珍開始戀愛了!預告裡兩人甜蜜的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但是強勁的對手要出現了!一直以來都是宥珍追著柱赫跑,終於也該讓柱赫吃點醋啦~演員曹政奭將特別出演《認識的妻子》,將在劇中客串女主角韓志旼的初戀。2016年韓志旼曾出演曹政奭主演的《嫉妒的化身》,客串李華信的相親對象,而曹政奭和《認識的妻子》的楊熙勝作家曾合作過《Oh 我的鬼神君》,本次是為了編劇以及和韓志旼的友誼義氣出演呢!

tvNPhoto from tvN

另外曹政奭將會以《Oh 我的鬼神君》中的姜宣宇Chef一角出演,還再度換上了Chef造型,完全勾起了當初追劇的回憶了!(好想念我們Chef啊~)有這麼帥氣的廚師初戀,估計池晟將會變成「嫉妒的化身」,這對手真的太強勁啦!期待今晚柱赫、宥珍曬恩愛,還有帥氣的Chef可以回味,一定要鎖定今明兩晚精彩大結局!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