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多凜宣布簽約新公司!即將帶著新劇《狐狸新娘星》回歸,未來計畫朝更多領域展開活動~

南多凜宣布簽約新公司!即將帶著新劇《狐狸新娘星》回歸,未來計畫朝更多領域展開活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1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南多凜在2009年憑藉著飾演《花樣男子》中尹智厚的童年時期出道,當時是飾演金賢重的童年,小時候他就長著一張可愛的花美男臉孔,帥氣又可愛的模樣真的超級圈粉啊~2002年出生的他,僅僅16歲的年紀,卻是即將迎來出道10年的前輩了!相信不少阿姨姐姐們,都已經被南弟弟清秀的長相圈粉,也在默默地等待他坐上男主角。

The Full SG CompanyPhoto from The Full SG Company

而南多凜21日宣布簽約新公司The Full SG Company,此間娛樂公司原先叫做SG Entertainment,後來進行了更名,未來將加強影視製作、藝人經紀⋯等事業領域,是一所全新啟動的綜合型娛樂公司,目前公司簽下的藝人有鄭多彬歌手、南多凜演員,未來將協助南多凜演員更多領域、更多樣性的發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더블에스지컴퍼니 Official(@ssggcompany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南多凜為The Full SG Company新拍攝的資料照完全帥氣,精緻的五官、清秀的氣質,既可愛又帥氣,真的越來越有成熟魅力了!(那笑容真的心臟爆擊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今年已經拍攝了《Radio Romance》、《過來抱抱我》兩部戲劇作品,但很快地,南多凜又即將出演新劇回歸!他的下一部作品為SBS的《狐狸新娘星》,將會飾演男主角李帝勳的青少年時期,我們南弟弟果然是男神們的御用演員,顏值和演技都無可挑惕!

NAVERPhoto from NAVER

《狐狸新娘星》由李帝勳、蔡秀彬 、李東健、金志秀主演,將會在10月1日首播,劇情內容以仁川機場為背景,講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狐狸新娘星》由曾撰寫《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等韓劇的姜銀慶編劇執筆,《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九家之書》的導演申宇哲執導,強大的編劇導演組合,加上演技派的演員群,絕對值得期待!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帝勳將在劇中飾演李秀榮(音譯),他從小夢想成為飛行員,無奈因為一隻眼睛的視力太差,而放棄夢想。因為對航空領域相當關注,因而進入仁川機場運營企劃組工作,他抱著先在機場適應6個月看看的想法和目標開始了工作,是一位總是和身邊的人保持一定距離、充滿神秘感的人物。由南多凜來詮釋李秀榮的青少年時期,更提高可看性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배우 남다름 -엄마가 전해주는 이야기(@namdareum_m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想到才剛剛結束《過來抱抱我》,立刻又可以看到南多凜弟弟的新作品了!這次「男生版男神收割機」收割的男神再加一,將和李帝勳一同合作,兩人最大的共同點大概就是超級好聽的聲音了!(其實小編覺得兩人長得也有點像耶~)恭喜南多凜簽約新公司,期待未來更加亮眼和多樣性的發展,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南多凜出演《狐狸新娘星》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