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朴信惠人物預告公開!高質感、高顏值期待爆表,將於12月首播~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朴信惠人物預告公開!高質感、高顏值期待爆表,將於12月首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2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玄彬、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期待已久,終於釋出了首版預告啦~tvN電視台一口氣釋出男女主角的三版預告,還預告了終於定檔在12月播出。5月時,演員們遠赴西班牙拍攝,海外的片段預計將會佔據6集集數,最新預告裡正是玄彬、朴信惠在西班牙拍攝的片段,兩位主角這顏值也太搭了吧!

 

tvNPhoto from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一部科幻動作驚悚片,內容在講述的是身為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角柳真佑(玄彬 飾演),因為公司中的商務行程而前往西班牙,因緣巧合下住進了由吉他手女主角鄭熙珠(朴信惠 飾演)所經營的便宜酒店,兩人因此捲入奇妙的事件當中,開始了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玄彬在劇中飾演的柳真佑,為投資公司的代表,擁有遊戲開發天賦和像鬼神一般的投資第六感,有著強烈的勝負欲和冒險精神。遭受至親背叛後,帶著煎熬的心情到西班牙出差,卻意外捲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中。在個人預告裡,玄彬一個回頭,銳利的眼神、高挺的鼻子,小編再度被男神帥倒!

朴信惠飾演在西班牙經營破舊旅館的鄭熙珠一角,父母去世後,在異國為了照顧奶奶和弟弟,各式各樣的打工都嘗試過,是個有強韌生活能力的角色。朴信惠個人預告中,穿著氣質碎花洋裝加上浪漫大捲長髮的朴信惠,這造型真的好美啊~和玄彬對看的一幕滿滿CP感,已經感受到兩人的火花啦!

遠赴西班牙拍攝,歐洲景色賞心悅目,美麗的景色也絕對是一大看點啊~三版預告完全高質感,畫面和人物都好唯美,看完預告後真的超級期待播出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W-兩個世界》宋載正編劇執筆、《秘密森林》安吉鎬導演執導,此劇為一部奇幻愛情劇。是玄彬時隔3年回歸電視劇,朴信惠也是時隔2年回歸,兩人的合作絕對值得等待!《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預計12月播出⋯大家還得再等2個月啊~在這之前就先期待預告和劇照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