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頭+牙套」超衝擊!徐康俊在《第三種魅力》又扮醜又裝傻形象大突破,這不是我認識的康俊啊~

「泡麵頭+牙套」超衝擊!徐康俊在《第三種魅力》又扮醜又裝傻形象大突破,這不是我認識的康俊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5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本週徐康俊、李絮主演的新劇《第三種魅力》即將在本週五(9/28)迎來首播啦~此劇接檔車銀優、林秀香主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希望可以接檔上一部韓劇的熱烈討論,在首播就開出好成績!

jtbcPhoto from jtbc

《第三種魅力》由《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製作人》⋯等經典人氣劇的導演表民洙執導,《我們的幸福時光》、《三色幻想-生動戀愛》朴恩英編劇與電影《流感》的朴熙權編劇共同執筆,是一部愛情喜劇。《第三種魅力》是一部愛情劇,劇情描述男女主角的戀愛故事,男女主角從20代到30代,一起經歷了時間的流逝和變化,雖然並不特別,但是卻在彼此的眼裡閃耀。

jtbcPhoto from jtbc

徐康俊在劇中飾演溫俊英,是一個有點異次元、喜歡規劃、心思細膩的現實型男人,在愛情裡是絕對的感性魅力!李絮飾演李英彩,是個很有活力、率性熱血的魅力女子,父母雙亡和哥哥相依為命,當別人在玩耍的時候,她放棄讀大學拼命工作,選擇成為美容師助手,踏入社會,努力賺錢希望成為有錢人。

 

長版預告裡,小編真的被徐康俊的劇中造型嚇到噴飯啊~爆炸頭?牙套?傻裡傻氣?完全大突破,這不是我認識的徐康俊!!!

jtbcPhoto from jtbc

徐康俊在20代的年紀,絕對不是校草,大概還有點像邊緣人?(誒)外表乾淨,襯衫鈕扣扣到第一個,好學生眼鏡,完全不是讓人想要主動接近的類型!加上個性傻氣,連坐地鐵都可以因為來不及擠下車,而坐過站,完全就是容易變成隱形人的類型。

jtbcPhoto from jtbc

認識了女主角之後,因為對方在做美髮業,還幫他燙了當時流行的李政宰的髮型,「你燙完之後一定會像李政宰一樣帥氣的」,結果下場⋯⋯有點太復古了吧?搭上牙套和圓眼鏡,只能說可愛,不能說帥啊~(由此可見髮型的重要性)

NAVERPhoto from NAVER

(趕快複習一下帥氣的康俊!)康俊在新劇裡形象大改造,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不只造型很驚人,傻氣呆萌的個性也被他詮釋地很自然生動,如劇名一般,發現了康俊的「第三種魅力」呢!從20歲的清新到30歲的成熟,期待能夠一邊收看此劇、一邊隨著男女主角一同成長,《第三種魅力》本週五9月28日首播,預祝播出收視成績亮眼,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康俊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