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經紀人」遭網友起底!超高顏值和大長腿⋯咦~這不是最接地氣的男神「趙寅成」嗎?

「李光洙經紀人」遭網友起底!超高顏值和大長腿⋯咦~這不是最接地氣的男神「趙寅成」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5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亞洲王子」李光洙的舊影片被網友翻出,引發熱烈話題,但這次大家討論的不是李光洙,而是他身旁的經紀人!!!對,你沒看錯,就是經紀人,光洙一旁的經紀人竟然有著超高顏值和光洙一樣的逆天大長腿?網友貼上照片求起底,是誰?小編也要認識!

weiboPhoto from weibo

沒錯,就是這張照片,大陸網友在知名論壇上發文,打著:「驚為天人,比李光洙還帥,他經紀人這顏值去演戲絕對爆紅!」。應該不少人跟小編一樣,看到這裡已經笑噴了,因為照片裡的那位「經紀人」不就是男神趙寅成嗎~

SSTVPhoto from SSTV

網路上流傳的是先前的李光洙機場出境的影片,李光洙戴著墨鏡、墨鏡(就只差沒有口罩了),穿著亮綠色上衣,標準的大明星打扮,一旁的趙寅成穿著黑色上衣,沒有太多打扮,相比李光洙相當低調,果然是我們最接地氣的男神啊~不過趙寅成在影片中幫光洙開路、擋媒體,之前假扮過造型師的他,再度「戲精」上身偽當經紀人,難怪大陸網友會誤會啦!

weiboPhoto from weibo

不過趙寅成的明星氣場完全藏不住,想當初男神連穿上旅遊團背心,都可以用氣場完勝!而且一向親民的趙寅成,不喜歡遮遮掩掩,泰然面對大眾的態度,更獲得好評呢!據傳趙寅成很喜歡逛傳統市場,所以常常用平常的裝扮去逛家附近的市場,態度大方。

MBCPhoto from MBC

小編突然想到趙寅成先前上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時候,曾表示他常常和李光洙、都敬秀D.O.一起出國遊玩,有「亞洲王子」稱號的李光洙在海外很有人氣,時常有粉絲會認出他來。不過,趙寅成還說李光洙喜歡穿亮色系的衣服,即使是私下出國玩,他也會很認真打扮,戴上帽子戴上墨鏡,根本一看就是大明星。這時候主持人説「穿著好像就是在說『我就是李光洙,我李光洙出來旅遊了』(笑哭)」還表示,「感覺趙寅成似乎對李光洙有點不滿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光洙的照片真的怎麼看都像明星出國,全副武裝,反倒是「男神」趙寅成獲得了經紀人的新職位了!不過看到大陸網友po出照片,大家普遍的反應還是「竟然不認得趙寅成?」,小編也很訝異啊~不過如網友「這顏值去演戲絕對爆紅」的預言(?),趙寅成確實沒有浪費他的顏值,演戲也已經爆紅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