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追劇指南 ♥ 八部新劇今晚就有三部要首播!熱血張赫&浪漫李民基&暖心李帝勳,妳選哪一部?

10月追劇指南 ♥ 八部新劇今晚就有三部要首播!熱血張赫&浪漫李民基&暖心李帝勳,妳選哪一部?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1 Oct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10月好劇道相報!由於韓國中秋假期的關係,許多原本預定九月底播的電視劇都順延到了十月播出,光是今天(10/1)就有3部要首播呢!今晚當家的李帝勳、張赫和李民基,三位男主角都各有千秋,大家決定好要翻哪一位牌了嗎(笑)? (小編決定翻李民基了,還附贈安宰賢啊XD)

SBSPhoto from SBS

10/1 SBS《狐狸新娘星》

主演:李帝勳、蔡秀彬 、李東健、金志秀

接檔《雖然30但仍17》,內容講述了在仁川機場相識的男女主角,通過接觸來往仁川機場的無數個人無數張面孔,替他們解決各種千奇百怪的顧客問題,從中收穫有關人與愛情的感動與喜悅的故事,是一部記錄人與愛情成長的電視劇。

MBCPhoto from MBC

10/1 MBC《壞爸爸》

主演:張赫、孫汝恩、申銀秀

接檔《生死決斷羅曼史》,內容講述一個為了成為好爸爸而選擇成為壞人的中年一家之主孤軍奮鬥的故事。拳擊冠軍出身、因假拳風波而被迫轉職成為重案組刑警的男主角,卻再度涉嫌犯法而被停職,於是背負家裡經濟重擔的他決定鋌而走險,參加非法拳擊賽來贏取獎金...

JTBCPhoto from JTBC

10/1 JTBC《愛上變身情人》

主演:李民基、徐玄振、安宰賢、李多熙

改編自韓孝周主演的同名電影,內容在描述每個月有幾天會變換面貌成另一個人的頂級女明星韓世界(徐玄振 飾),和有臉盲症的航空公司本部長徐道材(李民基 飾)兩人之間展開的一系列獨特的療癒愛情故事。(btw姜素拉將客串第一集喔~)

tvNPhoto from tvN

10/3 tvN《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主演: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徐恩秀

接檔《認識的妻子》,翻拍自木村拓哉2002年主演的同名日劇。內容在講述把愛情當成遊戲、被人稱為「怪物」的冷酷男人金武英(徐仁國 飾),和擁有同樣傷痛但內心溫暖的女人劉真江(庭沼珉 飾),以及與武英站在對立面、真江沒有血緣關係的刑警哥哥劉真國(朴誠雄 飾)三人命運般相遇的故事。

tvNPhoto from tvN

10/6 tvN《Nine Room》

主演:金喜善、金英光、金海淑

接檔《陽光先生》,內容在講述勢利眼律師乙智海儀(金喜善 飾),因為自己的醫生男友奇有振(金英光 飾),意外與清州女子監獄中50多歲胰腺癌晚期的死囚張華莎(金海淑 飾)靈魂互換,於是顛倒人生的兩個女人展開了激烈的生存遊戲。

KBSPhoto from KBS

10/8 KBS《最完美的離婚》

主演: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

接檔《Lovely Horribly》,翻拍自人氣同名日劇。該劇圍繞著「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完結篇嗎? 」的疑問展開,講述兩對年輕夫婦對於愛情、結婚和家庭的想法差異。結婚後的男女主角在生活上總是摩擦不斷,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愛著對方,最後甚至簽下離婚協議書,然而離婚後男主角卻又開始在意起女主角的一舉一動...

MBCPhoto from MBC

10/11 MBC《大長今在看著》

主演:俞利、申東旭、李烈音、李旼赫、金賢俊

結合美食綜藝的電視劇(?),以「大長今的後裔在現代的生活如何呢?」為概念發想,描寫身為大長今後代、過著激烈又辛苦生活的三兄妹「韓山海、韓珍美、韓廷式」,各自擁有絕對味覺、絕對嗅覺和絕對觸覺而發生的故事。除了貼近現實生活之外,還能看到各種垂涎三尺的美食。

KBSPhoto from KBS

10/24 KBS《當時間停止時》

主演:金賢重、安芝玄、印喬鎮

是一部12集的浪漫奇幻劇,內容在講述一個身世為謎、過著寂寞生活、不用擔心時間流逝的時光旅行者,在遇到一個能夠讓他感覺到生命意義的女性出現後,事情開始有所轉變。(沒錯,金賢重竟然要復出啦(震驚)!!! 女主角安芝玄則是曾出演《鬼怪》,飾演恩倬媽媽的閨蜜,死後一直守護著恩倬的那個女幽魂)

NAVERPhoto from NAVER

除了上述介紹的8部新劇,小編覺得上禮拜剛播的《我身後的陶斯》、《第三種魅力》和《Player》也都很不錯看,值得加入口袋名單,看來10月也不會鬧劇荒了呢~大家最想追的是哪一部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