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鄭容和不正當入學獲「無嫌疑判定」!粉絲為他抱不平,FNC娛樂發表了官方聲明⋯

CNBLUE鄭容和不正當入學獲「無嫌疑判定」!粉絲為他抱不平,FNC娛樂發表了官方聲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9 Oct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今年初被爆出不正當入學的嫌疑,之後他在3月5日入伍,在入江原道華川郡的勝利新兵教育隊受訓。近日判決結果出爐,鄭容和所屬的FNC經紀公司也出面發表聲明,特惠入學風波最後獲得無嫌疑判定,證實鄭容和並無非法入學意圖。

FNCPhoto from FNC

鄭容和年初被爆出考取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時走後門,並未參加正規面試取得入學資格,經紀公司FNC表示,是依教授要求進行個別面試,一切都是照學校安排,不過3月2日此案被警方以「不正當入學嫌疑」移送檢方調查。年初時,鄭容和積極配合司法機關的調查,而經過判決後,最後判定鄭容和並無非法入學的意圖。

weiboPhoto from weibo

FNC娛樂也發表了官方立場:「大家好,這裡是FNC。下面告知旗下藝人鄭容和於博士過程入學相關消息。 今年年初鄭容和積極配合了司法機關的調查,經調查後司法機關判斷鄭容和在入學過程中不存在業務妨礙嫌疑,因此在7月份做出了不起訴的決定。而得到無嫌疑判定後的鄭容和也洗脫了期間博士入學過程中誤解和嫌疑,法律最終認定其並無非法入學的意圖。此外,3月正式入伍的鄭容和以優異成績完成了基礎軍事訓練,目前正在702特工連隊服役中。」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不少網友看到鄭容和洗脫嫌疑後,都紛紛為他抱不平,認為輿論傷害已經造成,還留言表示「謊報消息的人要負責整起事件吧!」。雖然鄭容和已經入伍,CNBLUE的成員也追隨隊長的腳步服役中,相信被判定無嫌疑後,鄭容和也能安心地當兵了!

FNCPhoto from FNC

鄭容和預計2019年12月退伍,其餘成員李正信、姜敏赫、李宗泫展現滿滿團魂,在隊長入伍後一同入伍,等待歐巴們兩年後以完整體回歸。還給隊長一個清白,相信不少粉絲都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希望歐巴們在軍中好好照顧自己,期待之後能夠見到鄭容和軍中的消息,隊長Fighting!CNBLUE Fighting!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