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合完全爆笑預感!《頂級巨星柳白》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讀劇本現場公開,這是綜藝還是戲劇?

這組合完全爆笑預感!《頂級巨星柳白》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讀劇本現場公開,這是綜藝還是戲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0 Oct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主演的tvN新劇《頂級巨星柳白》要在下個月播出啦~小編看這組合完全是爆笑保證,相信有看《Running Man》的人,一定都很期待這組合!《頂級巨星柳白》是tvN策劃的首部週五劇,由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九數少年》導演執導,新人編劇聯合執筆,定檔在11月16日首播。

tvNPhoto from tvN

劇情講述巨星劉白理因為闖了大禍,所以被流放到一座偏遠的島嶼,與當地村民們一起度過的故事。tvN電視台釋出了初次閱讀劇本的現場照片和影片,現場充滿歡笑聲,光聽台詞就感受到劇情很有趣,是一部很有朝氣的愛情喜劇呢!

在影片中,各個演員都展現出了角色的特色,金知碩口氣高傲、表情高冷,他飾演的是偶像團體出身,之後轉型演員成功的完美藝人。全昭旻飾演島上的村姑,是一個外表很「土」、不懂得打扮的女生,她還特地為角色剪了很陽春的短髮,期待「瘋昭旻」的表現啊~李相燁飾演很有親和力的船長,他是島上的花美男,也帶有一點鄉村味道,角色顛覆他過去的形象,不過感覺很適合他呢?看李相燁表情豐富、手勢很多、征服島上婆婆阿姨,就已經很爆笑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小編覺得這部劇的選角真的太完美了!金知碩飾演「巨星」男主角劉白理,是一位偶像團體出身的藝人,之後由偶像轉型成演員獲得成功,保持著完美形象的藝人。金知碩是男子團體出身,後來組合沒能出名,他開始朝演員發展,這兩年出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20世紀少男少女》⋯等作品獲得不錯的成績,不覺得劉白理的故事和金知碩很相像嗎?金知碩也有出演綜藝節目《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碩士畢業的他,在節目中展現腦性男和可愛萌的一面,獲得很高的人氣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相燁最近的幾部作品《老婆這週要出牆》、《當你沉睡時》⋯等,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出演《Running Man》後,更被大家稱作是「被演員耽誤的綜藝咖」,搞笑的一面獲得許多觀眾喜愛。而李相燁將和固定的成員全昭旻一同合作喜劇,也真的很有緣份啊~

tvNPhoto from tvN

超級巨星+村姑+船長,在偏僻的神秘島嶼上發生的故事,到底會有多爆笑呢?小編好期待播出啊~tvN電視台、11月16日首播(大家趕快筆記),坐等《頂級巨星柳白》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