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哥哥》本放死守!「四樹CP」李準基、IU至親好友互相稱讚,兩人接下來都將開始亞洲巡迴~

《認識的哥哥》本放死守!「四樹CP」李準基、IU至親好友互相稱讚,兩人接下來都將開始亞洲巡迴~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9 Oct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就是今天!「四樹CP」錄製《認識的哥哥》的片段即將在今晚播出啦~因為合作《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而成為至親好友的李準基、IU,一起出演了綜藝,兩人將大秀才藝還將展現「綜藝感」,今晚韓國時間晚上9點(台灣晚上8點)不要忘了本放死守!

在預告裡,李準基帥氣地披著黑色大披肩登場,還原了《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裡,四王子(李準基 飾演)幫解樹(IU 飾演)遮雨的經典橋段,李準基説:「這次是為了守護害怕姜虎東的IU而來的」,四王子真的太帥啦!現場李準基展現了武術實力,是演戲、唱歌、跳舞⋯等樣樣都難不倒他的全能藝人啊~IU也是全能型才女,現場開啟了小型演唱會,好聽到耳朵懷孕!

李準基和IU還錄製了一段問候影片,李準基表示不只可以看到電視上的人物,還見到很久不見的知恩(IU本名),所以相當開心,IU則說很開心可以和有趣的朋友準基歐巴一起錄製節目。兩人不停地互相稱讚,李準基説IU展現了和《我的大叔》裡完全不同的魅力,現在看起來就像高中生一樣,真的很漂亮很可愛。

jtbcPhoto from jtbc

IU也誇獎李準基真的很適合校服,「我當時告訴歐巴,時隔許久穿上校服,粉絲應該會很開心吧!結果真的很合適,而且皮膚也太好了吧~」(李準基竟然被「牛奶皮膚」的IU稱讚,可見皮膚真的是誇張好!)李準基穿上校服真的好年輕,歐巴逆齡顏值怎麼看都不合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나무엑터스(@namooacto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只如此,李準基還稍來了好消息,就是他即將在11月展開亞洲巡迴《2018-19 LEE JOONGI ASIA TOUR “DELIGHT”》,目前釋出的地點有首爾、大阪、橫濱、台北、香港、曼谷,12月15日在首爾開跑,接下來進行海外巡迴,台灣和香港的時間未定,粉絲們一定要密切關注啊~小編突然想到,IU十週年巡迴演唱會將會在聖誕節來到台灣,和李準基來台灣的時間相近,到時候兩人會不會再度合體?期待接下來兩人的亞洲巡迴,也很期待今晚的《認哥》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