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收視率飆到12%!世子終於找回記憶,對洪心深情告白「從今以後也只愛你一人」~

《百日的郎君》收視率飆到12%!世子終於找回記憶,對洪心深情告白「從今以後也只愛你一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5 Oct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注意!以下暴雷劇透,不喜勿入)《百日的郎君》下週就要完結了,本週收視率高升到11.3%及12.6%,再度刷新自身紀錄和tvN月火線最高收視,都敬秀和南志鉉的演技真的太精湛啦!本週將所有秘密一一揭開,失憶世子(都敬秀 飾演)被左相帶回宮中,成為他的傀儡木偶。但聰穎的世子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慢慢的將記憶找回來,宮中陷入諜對諜的腦力對決,鬥智也比狠,左相和中殿各自為鞏固勢力而傷腦筋。

tvNPhoto from tvN

世子發現身邊都是左相安排的人,甚至連自己使用過的物品都被全部換過,還發現自己身邊的內官意圖偷偷將自己過去的東西燒掉,逼問之下,才知道內官都是左相派來的人,被命令要將世子的一舉一動都向上報吿。世子發現左相不希望自己恢復記憶,開始對左相起疑心,也開始暗自行動。

tvNPhoto from tvN

世子傳喚了鄭載允(松州縣縣令)希望獲得他的幫助,鄭載允假裝是左相的眼線,其實在默默幫助世子,鄭載允告訴世子他身前留給他一封密函,只有一個字「踵」,而這謎題,需要世子自己揭曉。鄭載允不只幫助世子,也幫助了洪心父女,為他們提供住處,還守護洪心。

世子嬪告訴世子他小時候不喜歡唸書,喜歡玩武士遊戲,連小學都看了好久還讀不完。世子唸小學的時候,找回了愛慕洪心(尹利瑞)的記憶,看到髮帶之後,立刻去找了洪心⋯⋯「果然是你,尹利瑞」,洪心問世子怎麼知道那個名字,李律世子給她看了髮帶並說:「是我啊,二傻子」,李律思思念念她20多年,不論失憶還是找回記憶都只愛她一人,這樣的心意實在讓人感動。

雖然身處不同地方,但洪心和世子都心繫著對方,洪心和世子散步時,李律告訴她:「我從見到你的第一眼時,就喜歡上你了!而且從今以後,你的未來無數個日子裡,我會一直愛著你。」,洪心想到對方的身份,回答他「美好的記憶就到今晚吧」。李律説:「現在你面前的不是世子,而是元德」,並且親了洪心,這一刻真的希望兩人就以洪心和元德的身份生活啊~

tvNPhoto from tvN

鄭載允帶著世子找到了一位關鍵人物,就是當初服侍世子的梁內官,梁內官慘被左相歌喉,差點沒了性命,被鄭載允發現還有一口氣,偷偷帶到隱密的地方治療。世子從梁內官的口中得知左相想對世子的死欲蓋彌彰,梁內官告訴世子,想知道所有的事就先找到日記吧!

tvNPhoto from tvN

透過梁內官和鄭載允的幫助,世子找到了日記杜口,所有發生的事都被詳細地記載在上面,「左相為了掩蓋那個我所知曉的殘酷秘密,不惜殺了我也要掩蓋那秘密,那個秘密就是嬪宮懷了其他男人的孩子」,知道一切的世子正好預告了嬪宮,「這個晚上我要與嬪宮度過這漫漫長夜了」。

tvNPhoto from tvN

下週知道了一切的世子,會怎樣對付左相、世子嬪呢?洪心會不會有生命危險?最後的結局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