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之詠贊》首版預告釋出!李鍾碩♡申惠善造型復古、故事淒美,短短30秒就超催淚的啊~

《死之詠贊》首版預告釋出!李鍾碩♡申惠善造型復古、故事淒美,短短30秒就超催淚的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3 Nov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李鍾碩、申惠善主演的特輯劇《死之詠贊》,即將要在11月27日播出啦!本劇將會接檔李帝勳、蔡秀彬主演的《狐狸新娘星》(26日完結)播出,一共播出三集,雖然感覺很虐很悲傷,但還是要記得死守本放啊~

SBSPhoto from SBS

特輯劇《死之詠贊》由《當你沉睡時》朴秀真導演執導,翻拍自1991年上映的韓國同名電影,該電影曾經拿下多項大獎,也曾被翻拍成舞台劇。劇情背景為1920年代、日本統治時期下的朝鮮半島,故事描述為了追求自由戀愛的女高音尹心德(申惠善 飾演),和他的愛人天才作家金有鎮(李鍾碩 飾演)在玄海灘投水殉情的時代性悲慘愛情故事。

《死之詠贊》的最新預告也釋出了,唯美的畫面配上鍾碩和申惠善好聽的聲音,很有感覺!1920年代的悲傷愛情故事,小編看著看著都忍不住掉淚~而且李鍾碩和申惠善怎麼這麼好看,兩人都好適合復古風,而且身高好搭。

SBSPhoto from SBS

兩人在預告裡有許多浪漫又甜蜜的畫面,對看的眼神很深情⋯⋯但一想到最後是悲劇收場,就覺得很難過,不少網友都説光看預告就可以感受到淒美的愛情,兩位演技派演員估計會讓觀眾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SBSPhoto from SBS

李鍾碩在劇中飾演朝鮮時期的天才作曲家金有鎮,愛上了「朝鮮頂尖女高音歌唱家」尹心德,兩人將共譜最深刻、唯美但又相當悲傷的愛情故事。除此之外,劇裡還會介紹男主角金友鎮不為人知的作品世界!女主角申惠善則飾演朝鮮最早女聲樂家尹心德,復古造型顯得相當成熟又美麗。

SBSPhoto from SBS

這樣淒美的愛情故事,正適合冬天的季節收看!而且《死之咏贊》是李鍾碩在《當你沉睡時》之後時隔一年多推出新作品,相信一定很多鍾碩的粉絲都在等待播出,搭擋申惠善、以及李知勳、李相燁⋯等大咖配角,陣容和劇情絕對精彩可期。預告和海報都高質感釋出,很有復古淒美的氛圍,27日一起鎖定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