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公和女兒的既視感!朴敘俊和《我的超人爸爸》娜恩一同拍攝廣告,幕後照片也超級有愛啊~

是老公和女兒的既視感!朴敘俊和《我的超人爸爸》娜恩一同拍攝廣告,幕後照片也超級有愛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6 Nov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好久不見的朴敘俊,竟然曬出了和女兒的照片?仔細一看,那小女孩是《我的超人爸爸》裡的娜恩啊~混血寶寶娜恩在節目一登場就引起熱烈討論,因為她不只外表像洋娃娃一般可愛,還超級聰明又乖巧,根本是小天使寶寶!而最近超紅的娜恩和朴敘俊一起拍攝了廣告,這組合太犯規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敘俊和娜恩一同拍攝了披薩廣告,兩人的對話和互動都好可愛,娜恩的笑容完全融化人心~小編看到許多網友都表示「這是我老公和女兒的畫面」,老公是朴敘俊、女兒是娜恩⋯這完全是夢想中的完美婚姻生活!但前提是你可能要是外國人?才能生出混血寶寶啊~(小編為何要認真起來?)

看了都會綻放姨母笑的廣告在此!!!想把兩隻都打包帶回家~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朴敘俊也在個人IG上分享了拍攝廣告的幕後照片,還打著「孩子們都像天使一樣」,照片是他和娜恩的可愛互動,娜恩手上拿著零食似乎要分給朴敘俊,朴敘俊則靠近討糖吃。如果你有收看《我的超人爸爸》的話,就會知道娜恩真的是小天使,小編也是娜恩粉絲!

naverPhoto from naver

娜恩是《我的超人爸爸》裡韓國足球選手朴柱昊的女兒,是今年新加入的家庭,媽媽是瑞典人,女兒娜恩和兒子建厚都超級可愛,有著外國人的精緻五官和捲髮。受到關注的還有娜恩的外語能力,和爸爸溝通使用韓語,和媽媽溝通用德語,跟弟弟用英語、和外婆講電話則用西班牙語,4國語言都講得超級流暢,外語能力超級厲害!

naverPhoto from naver

看到朴敘俊和娜恩的廣告後,是不是覺得這組合很驚喜,但是超級吸睛呢?看到朴敘俊在現場和娜恩的互動後,感覺他以後也會是個女兒傻瓜呢!既然都和娜恩有過一面之緣了,朴敘俊要不要出演一下《我的超人爸爸》挑戰帶孩子?(小編想看)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