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蘇害羞時有哪些可愛行徑?蘇志燮訪台宣傳《我身後的陶斯》超親民!努力完成現場粉絲的願望~

大蘇害羞時有哪些可愛行徑?蘇志燮訪台宣傳《我身後的陶斯》超親民!努力完成現場粉絲的願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6 Nov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蘇志燮本月中才剛剛結束《我身後的陶斯》拍攝,在24日就立刻拜訪台灣宣傳本劇,台灣的蘇太太們真的太幸福了啦~雖然小編返鄉投票和大蘇無緣(淚奔),但是訪問片段和影片可是看了又看,因為蘇志燮真的又帥又可愛,超級親民的形象也讓人差點融化。

KKTVPhoto from KKTV

今年3月蘇志燮才來台宣傳電影《雨妳再次相遇》,11月再度訪台宣傳《我身後的陶斯》,24日出席記者會,25日則在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舉辦「《我身後的陶斯》訪台活動」,現場許多粉絲聚集,天氣超好、心情也超好,有人也在現場的嗎?(舉手讓小編看到你)

KKTVPhoto from KKTV

《我身後的陶斯》播出受好評,話題也一直在熱度上,蘇志燮說自己挑選這部作品的原因是:「劇本很有意思,也有真誠、愉快、感人的部分,而金本這角色看似完美但也有很人情味的一面」,小編覺得劇裡的角色都特別有人情味啊~所以才會讓整部劇這麼有溫度吧!蘇志燮說自己和金本的相似之處有,「喜歡獨處、寡言、不喜歡出風頭、默默在背後照顧」,不同之處則是「雖然和金本一樣喜歡孩子,但沒有和孩子一起生活過」。

 

KKTVPhoto from KKTV

對於劇裡喜劇的部分,蘇志燮說很多是自己“即興”演出,但自己都是很嚴肅地在進行即興,而周圍的人總是覺得很搞笑!(這種常常是越嚴肅越搞笑啊~)而劇裡變裝了許多角色,蘇志燮說自己最喜歡《終極追殺令》(英文:《Leon》)裡的殺手變裝,「因為造型很像,而且我有刻意模仿,效果也蠻搞笑的」。

KKTVPhoto from KKTV

而《我身後的陶斯》剛剛殺青不久,蘇志燮說「像現在這樣,因為還在進行戲劇的宣傳,所以還沒什麼實感,估計在等一段時間,會想起拍攝期間的回憶。結束後想好好運動,還想吃辣炒年糕、拉麵、炸醬麵⋯⋯,拍完後這些我都吃了!」。辛苦蘇志燮在拍攝期間努力控制飲食,真的瘦了很多,殺青之後可以好好享受美食了~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主持人曾寶儀事後也在個人臉書上大力稱讚蘇志燮,還爆料:「大蘇本人在台上盡量不違背他的個性地完成劇迷們的願望(喔還有每次他害羞的時候除了臉跟耳朵會迅速變紅外,右額的血管也會跑出來打招呼,咦?這樣形容是不是很誇張?但也感受到他真是個直率的人,藏不住,藏不住啊~)」,她還表示最後蘇志燮說了陶斯裡的台詞,自己不好意思到臉紅,真是太可愛了!大蘇害羞除了會臉紅、耳朵紅的大蘇,還會爆血管,不小心知道他的秘密了啦~(羞)

KKTVPhoto from KKTV

而下部作品想挑戰什麼角色呢?蘇志燮:「下一部作品想拍電影,但目前還沒確定,我還有很多角色沒有演過,想挑戰的角色還很多」。一開始因為女主角選角出現許多波折,很多人不看好《我身後的陶斯》,但看完戲劇之後,小編覺得蘇志燮真的很會選劇本,也將金本的角色發揮地淋漓盡致,看得很滿足也感受到劇裡的歡樂和溫度!期待蘇志燮的下部作品,希望下次在台灣見到大蘇是不久之後啦~(發射愛心)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