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朴信惠新劇《阿爾罕布拉宮》最新中字預告,劇情腦洞大開超科幻!《W》編劇又一奇幻新作~

玄彬&朴信惠新劇《阿爾罕布拉宮》最新中字預告,劇情腦洞大開超科幻!《W》編劇又一奇幻新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6 Nov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玄彬、朴信惠、EXO燦烈主演的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即將在12/1首播,超強演員卡司和電影般華麗場景早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近日Netflix又釋出了最新預告,腦洞大開的科幻劇情再度引發熱議!

tvNPhoto from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內容在講述的是身為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角柳真佑(玄彬 飾),前往西班牙出差的時候,住進了由吉他手女主角鄭希周(朴信惠 飾)所經營的旅館Bonita,兩人因此捲入奇妙的事件當中,開始了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tvNPhoto from tvN

朴信惠飾演在西班牙經營舊旅館的鄭希周,父母去世後,在異國為了照顧奶奶和弟弟,各式各樣的打工都嘗試過,是個有強韌生活能力的角色。玄彬飾演投資公司的代表柳真佑,擁有遊戲開發天賦和超強的投資第六感。被至親背叛後,為了尋找某個創新擴增實境遊戲背後的神秘創作者而來到西班牙,卻意外捲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中。

tvNPhoto from tvN

這次公開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預告中透露出了更多劇情,卻也增添了一抹神秘感。手上持有高科技產品的玄彬,在戴上高科技隱眼之後,看到了如電影般的世界,原來之前前導預告中出現的各種奇幻事物,其實是虛擬遊戲中的景象?預告還公開了不少玄彬與朴信惠的對手戲,很讓人期待呢~

MBCPhoto from MBC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劇本是由《W兩個世界》宋載正編劇所撰寫,繼上部作品帶觀眾隨著女主角進入漫畫書裡的世界後,這次新作看起來是結合了虛擬遊戲,又是個非常新穎的題材,這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不知道這次編劇又會創造出什麼腦洞大開的新世界呢?

tvNPhoto from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劇情真的完全超乎想像,小編原本就超好奇玄彬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到底怎麼變出來的,這下終於謎底揭曉啦!只能說我們宋編劇真的是太強了,雖然小編有點擔心不知道會怎麼收尾...XD 大家看完預告有沒有更期待看到播出了呢?12/1跟小編一起死守本放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