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MV有洋蔥!金東旭、申惠善合作拍攝g.o.d新歌〈Snowfall〉MV,超感人的愛情故事逼哭觀眾~

這MV有洋蔥!金東旭、申惠善合作拍攝g.o.d新歌〈Snowfall〉MV,超感人的愛情故事逼哭觀眾~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9 Nov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團體g.o.d時隔三年回歸,推出很符合冬季氣氛的抒情歌〈Snowfall〉(韓文:〈눈이 내린다〉),另外g.o.d將於11月30日至12月2日舉行出道二十周年演唱會,和粉絲們一起制造難忘的回憶,演唱會上也很有可能會演唱新歌!(想聽現場啊~)而這次g.o.d〈Snowfall〉的MV找來兩大演技派演員金東旭、申惠善合作拍攝!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東旭和申惠善在〈Snowfall〉MV裡飾演一對情侶,兩人有許多甜蜜的回憶,但是申東旭漸漸失去記憶,即使他努力紀錄下兩人的點點滴滴,面對牆上兩人滿滿的甜蜜合照,他依舊覺得申惠善很陌生。

naverPhoto from naver

某天,金東旭和申惠善在兩人常去的咖啡店前相遇,金東旭沒認出申惠善就這麼走了過去,申惠善看著他忍不住掉下眼淚,金東旭伸出手來接雪⋯⋯然後回頭。兩位演員的演技真的太好了!這MV根本逼哭大家,小編看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在辦公室裡強忍淚水啊~

大家趕快點開MV!故事很感人,畫面很唯美,g.o.d的歌聲更催淚!歌詞寫著:「又下雪了!冬季又再次來臨,所有人都這麼幸福,只有我如此淒涼。有多愛,就有多思念,就有多後悔。」MV配上歌詞,你說說,這能不掉淚嗎?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東旭和申惠善在MV拍攝時展現了絕佳的默契,金東旭剛剛結束《客:The Guest》的拍攝,申惠善則是結束《雖然30但仍17》後,緊接著拍攝了獨幕劇《死之詠贊》。兩人拍攝出來的畫面唯美,外型也很相配,不少網友看完MV後都表示「兩人合作戲劇吧!」(小編表示贊成)。

sidusHQPhoto from sidusHQ

金東旭和申惠善兩人都是打拼多年才在近幾年熬出頭的演員,金東旭因為出演電影《與神同行》一炮而紅,申惠善則是去年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熬到女主角位置,並憑著此劇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一躍成為大勢女星行列。苦了多年終於熬出頭,期待金東旭、申惠善之後帶來新作品回歸!加油~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