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首播收視率亮眼!從古巴初相遇到辦公室戀情,讓人超心動的愛情展開了~

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首播收視率亮眼!從古巴初相遇到辦公室戀情,讓人超心動的愛情展開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30 Nov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迎來首播了,首播收視率為8.683%,第二集就已經破10%,表現相當亮眼!宋慧喬、朴寶劍兩位主演功不可沒,出色的演技讓人非常入戲,兩人的顏值更點亮了整部劇呢!

tvNPhoto from tvN

朴寶劍在劇中飾演金鎮赫,是一個把平凡的生活過得很珍貴的單純少年,雖然擁有的很少卻很懂得感恩,是個很有自己想法,內心很富足的人。宋慧喬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秀賢,是前首爾市長的女兒,一舉一動都受到大眾注目,不只要幫爸爸競選,言行舉止也都得很小心。車秀賢大學畢業後馬上就與不相愛的人結婚,成為大企業二公子的妻子,結婚短短幾年就離婚,現為童話飯店的代表。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鎮赫和車秀賢在古巴初次相遇,金鎮赫努力打工存錢,計畫了到古巴的一個月旅遊,也是送給自己20代最後的禮物。車秀賢則是在為了談飯店在古巴的分店生意,而前往古巴出差,沒有日程的下午,她決定前往欣賞馬雷貢沙灘的夕陽,並且在那遇到了金鎮赫。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鎮赫幫助了被小偷搶走錢包、身無分文的車秀賢,車秀賢不慌不忙又充滿好奇心的模樣吸引了金鎮赫的注意,金鎮赫的開朗和善良則引起了車秀賢的好奇,很有想法的兩人一拍即合,或許是被當地悠哉熱情的氣氛感染了!金鎮赫和車秀賢一起共進晚餐、看秀,享受了美好的夜晚,而這回憶也在兩人的腦海中散不去。

NAVERPhoto from NAVER

回到韓國後,金鎮赫搜尋了車秀賢的身份,發現她是童話飯店的代表,而他接到了一通錄取通知的電話,告知他通過了童話酒店的最終面試。兩人奇妙的緣分就此展開,車秀賢代表在新人受訓的現場發現了金鎮赫,讓彼此掛念的人物又出現在眼前了!雖然是代表和職員的關係,但私底下見面的感覺卻像在古巴一樣,放鬆有趣,金鎮赫就像車秀賢房間裡的那扇窗戶,和他相處可以獲得喘息的空間。

NAVERPhoto from NAVER

車秀賢約了金鎮赫假日一起到休息站吃拉麵,度過了愉快的假日,金鎮赫告訴車秀賢以後想去哪裡可以儘管開口,他都奉陪。車秀賢外出很謹慎,頭戴鴨舌帽、圍巾遮臉,但沒想到她和金鎮赫一起吃拉麵的畫面被狗仔拍到,傳出了緋聞,還立刻登上網路熱搜第一名。沒想到才第二集就開虐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原本小編擔心宋慧喬和朴寶劍的身份會影響觀看感受,但正如導演所言,開播後就被兩人精湛的演技所吸引,彷彿就是車秀賢和金鎮赫本人,相當入戲啊~劇情和畫面讓人心動,故事也很有感觸,很期待接下來車秀賢和金鎮赫會如何主導自己的命運!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