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銳利眼神太帥!《Kingdom》首版海報震撼來襲,驚悚恐怖的「喪屍古裝劇」你敢看嗎?

朱智勛銳利眼神太帥!《Kingdom》首版海報震撼來襲,驚悚恐怖的「喪屍古裝劇」你敢看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3 Dec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Signal》編劇的全新力作~Netflix新劇《Kingdom》終於要播出了!《Kingdom》(中文劇名為《李屍朝鮮》)由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主演,此劇由《隧道》金成勳導演執導,與《Signal》金銀姬作家合作打造,超強大的組合讓此劇在播出前就獲得轟動,將會在明年1月25日首播!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Kingdom》內容改編自編劇所作之網路漫畫《神的國度》,為一部殭屍題材的史劇,最後確定由朱智勳、柳承龍、裴斗娜主演,三位演技派演員同台,根本是大片等級的陣容,預告和海報根本宛如電影一般的高質感,讓人超級期待啊~今日(3日)釋出了男主角朱智勛的首版海報,銳利的眼神吸引了注意,朱智勛用劍遮住了半邊臉,劍的倒影是喪屍,看起來相當震撼。

twitterPhoto from twitter

而最近弘大的街頭掛起了《Kingdom》的朱智勛海報,在人山人海的商圈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大樓的側面掛起了朱智勛大大的海報,遠看帥氣,拉近一看蠻震驚的!不少人也拍下了朱智勛的海報「認證照」,大家最近如果有到弘大的話,不妨找找朱智勛的身影喔~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Kingdom》劇情講述朝鮮王朝的王世子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發現了讓整個國家都陷入了危險之中的殘酷真相,編劇表示希望能透過劇情呈現現代人生活上的恐懼與焦慮。朱智勛在劇中飾演王世子,為了成為好君王而展開了一段冒險,一開始他根本不懂百姓的痛苦,凡事只想到自己,直到遇見裴斗那飾演的醫女「徐菲」,見到她的犧牲奉獻才漸漸開始改變自己!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裴斗娜飾演醫女徐菲,可以說是劇中內心最純淨、善良的人,她努力治療百姓,無私奉獻。資深實力派演員柳承龍時隔8年回歸戲劇,他在劇中飾演趙學洙,是一個相當渴望權力的角色,柳承龍曾經出演過《7號房的禮物》、《念力》⋯等賣座電影,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

《Kingdom》結合了古裝和喪屍的熱門元素,相信一定會成為明年的話題大作,雖然預告很恐怖,但精緻又震撼的場面讓人很期待播出啊~還沒看過預告的人趕快再複習一下,不過要小心不要被嚇到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