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今晚預告!宋慧喬、朴寶劍一起海邊散心,和金鎮赫一樣開朗的弟弟「P.O」初登場~

《男朋友》今晚預告!宋慧喬、朴寶劍一起海邊散心,和金鎮赫一樣開朗的弟弟「P.O」初登場~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5 Dec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等了一週,終於等到了見《男朋友》的日子!(滿心激動)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上週首播就獲得亮眼成績,討論度也很高,從古巴萌芽的浪漫愛情故事讓人一看就著迷。今晚也要持續鎖定播出~

tvNPhoto from tvN

平凡少年金鎮赫和飯店代表車秀賢在古巴相遇,在異國一起度過了像魔法一般的時光。兩人的緣分還在持續,回到韓國之後發現是新進員工與代表的關係,雖然地位和年紀有落差,但兩人個性一拍即合,成為了朋友。

tvNPhoto from tvN

車秀賢走到哪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和金鎮赫一起到休息站吃拉麵的畫面被狗仔拍到,瞬間登上了新聞頭條,「離婚的車秀賢,到底和誰約會?」,雖然金鎮赫被馬賽克處理,但大家都很好奇「車秀賢的新對象」,男方的身份曝光似乎只是遲早的事啊~

tvNPhoto from tvN

一向不在意旁人眼光,內心富足的金鎮赫,看到自己登上新聞頭版,會是什麼心情?又會怎麼處理?而車秀賢的媽媽、(前)婆婆正希望她能夠和前夫鄭宇碩代表「復婚」,看到新聞想必會對她責罵一番,面對媽媽的不理解,車秀賢表示:「被媽媽牽去賣掉的事,不會發生第二次了!」

預告裡,金鎮赫說:「連和朋友見面都必須要整理掉嗎?」,但車秀賢卻背負著很大的輿論壓力,「怪物嗎?為什麼要把善良誠實的人變成跟蹤狂」,金鎮赫會不會因此收到傷害呢?而兩人為了轉換心情,來到海邊散心,車秀賢和金鎮赫一起的時間,不用想太多,一點小事都能夠很開心。但這樣的關係讓車秀賢很負擔,所以決定到此為止?

tvNPhoto from tvN

除了金鎮赫和車秀賢之外,本週還有新的人物要登場了!就是最近的綜藝大勢P.O~(哈哈哈!P.O這張劇照好呆萌)他在劇中飾演金鎮赫的弟弟金振明,和哥哥一樣,個性開朗善良,他的登場會帶來怎麼樣的效果,很期待啊~今晚也要繼續收看《男朋友》,希望本週可以再度刷新收視紀錄!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