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有望主演tvN新劇《她的私生活》!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劇中飾演沉迷於追星的資深迷妹~

朴敏英有望主演tvN新劇《她的私生活》!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劇中飾演沉迷於追星的資深迷妹~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5 Dec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朴敏英今年因為主演漫畫改編的戲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而人氣直升,她在劇中飾演金秘書一角,造型、服裝都受到熱烈討論,可以說是再度登上事業高峰。而戲劇殺青後她辦了首場粉絲見面會,近期傳出有望出演新劇回歸,讓不少粉絲都很驚喜又期待!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敏英收到了《她的私生活》的出演提案,此劇改編自人氣網絡小說《姐姐粉絲.com》,預計明年在tvN電視台播出。劇情講述追星宅女與兩名男人之間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女主角20多年來一直沉迷追星,是韓團g.o.d成員尹啟相的超級粉絲,但平日卻隱藏自己的粉絲身份,在擔任美術館策劃人的工作上展現能幹的一面,原本一直相安無事,直至美術館新館長上任後,女主角將面對「迷妹」身份被識穿的危機。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小編覺得劇情相當有趣,相信如果是有在追星的人,一定會很有共鳴!由女神朴敏英來詮釋「迷妹」的角色,很有新鮮感也很衝突,是一種角色顛倒的感覺。

naverPhoto from naver

聽到朴敏英有望出演新劇回歸,許多粉絲都很期待!而男主角會由誰出演還沒有消息,有網友表示希望「雙朴」在《金秘書為何那樣》後再度合作,一向和「男神」很有緣分的朴敏英,這是會搭擋哪位男神,也是關注的焦點,大家希望歐逆和誰合作呢?

GRAZIAPhoto from GRAZIA

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何那樣》後,成為「浪漫愛情喜劇」的代表之一,過去曾經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等大勢韓劇的她,挑選作品的眼光一向不錯。相信很多粉絲都在等待朴敏英的回歸,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接下《她的私生活》女主角,還得等待官方消息,希望很快就可以等到歐逆的新作品!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