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男朋友》車秀賢遭到員工爆料男方身份!金鎮赫挺身而出:「代表,要不要和我吃拉麵」~

劇透!《男朋友》車秀賢遭到員工爆料男方身份!金鎮赫挺身而出:「代表,要不要和我吃拉麵」~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7 Dec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男朋友》收視亮眼、討論度熱烈,宋慧喬和朴寶劍兩位主演表現精彩,可以說是最大看點,和以往男總裁搭檔女職員的劇情相反,本劇走女代表和男職員的「姐弟戀」路線。宋慧喬飾演的車秀賢是童話酒店代表,爸爸是首爾市長,和泰京集團的鄭宇澤離婚後,接手童話酒店,並經營地很好。朴寶劍飾演童話酒店新進職員金振赫,和車秀賢在古巴有一面之緣,緣分總是製造了兩人見面的契機。

tvNPhoto from tvN

車秀賢走到哪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和金鎮赫一起到休息站吃拉麵的畫面被狗仔拍到,瞬間登上了新聞頭條,「離婚的車秀賢,到底和誰約會?」,雖然金鎮赫被馬賽克處理,但大家都很好奇車秀賢的新對象,成為許多電視節目和網路論壇的大熱話題。

tvNPhoto from tvN

車秀賢的緋聞遭到了前婆婆施壓,製作束草酒店大廳掛畫的畫家遲遲不交作品,代表只好親自出馬希望見畫家一面,而到束草出差。畫家用出國的藉口躲避代表,代表只好在當地的酒店住下來,希望能夠等到對方。南室長幫代表送行李過去,順道打給了金鎮赫告訴他「要去出差」,把金鎮赫帶到了束草,還製造了兩人獨處的時光。

tvNPhoto from tvN

(題外話,這個束草海邊風景也太美,感覺會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呢!)車秀賢和金鎮赫在束草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但一起出遊的畫面又被拍下來,婆婆大怒只好使出更激烈的手段,利用讓員工升職的威脅,指使員工去公司留言板留言。某一天,留言板上出現了匿名舉報,打著:「據說男方是酒店的員工,希望代表不要因為個人慾望而折磨員工,有沒有想過員工只能說『恩』答應呢?希望代表能回到過去大家尊敬的女性CEO身份。」

tvNPhoto from tvN

童話酒店的員工開始熱烈討論,比起真相,大家似乎更偏向相信自己想相信的。酒店的理事來到了公司,在大廳遇到了車秀賢代表,理事故意想讓代表難堪,在大庭廣眾之下逼問她對方是誰,應該要給員工一個交代。表遭到逼問說不出話來,這時金鎮赫看不下去勇敢挺身而出,「代表,我有點錢,要不要跟我去吃拉麵呢?今天估計高速公路會塞車,要不要就和我去便利商店吃杯麵呢?」,員工們都很驚訝「原來男方是他?」。

tvNPhoto from tvN

金鎮赫的旁白說著:「不要問我這份感情是什麼,我也不清楚,現在的我,只是不想留你獨自一人,這樣而已。」最後金鎮赫跳出來真的男友力爆發,沒辦法走進鎮赫的代表,選擇沉默。但金鎮赫卻做出了決定,他走向了代表孤獨的世界。外人會怎麼解讀兩人的關係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